个人资料
正文

学峰遗书

(2022-05-14 10:55:00) 下一个

诚信虽然始终不与共产共存

但共惨路上始终有诚信牺牲。。。

倘若中共党内多人似任学峰

习近平岂能如此横行霸道呢???

原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遗书

中央政治局:
今天上午,乐际书记代表中央找我谈话,让我争取主动坦白,而且不得参加四中全会闭幕会议,会后不能返回重庆,留在北京继续交代问题,按我的理解,这等于对我正式宣布留置审查。
我出生于河北威县农家,参加正规高考到河北工学院读书,毕业后从事技术工作,后来走上党政领导岗位,我感恩党组织的信任,一直努力工作回报党的培养,并自认自己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自认自己始终是理想主义者。
我的从政生涯从天津起步,然后辗转到香港广东重庆,每一步都蒙受老领导们的厚爱与指导,自己也兢兢业业夙夜在公,按照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一些工作成绩,得到了同事们与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誉,使我能受到上级与中央信任,逐步走上省部级领导岗位。
我参加了党的十八大,并当选为中央候补委员。对于习近平同志被确定为新的党中央领导核心,我是衷心拥护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采取的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措施,全党同志都是支持的,我个人更不例外。对于习近平同志加强中央权威,强调集中统一,我个人在一开始也是赞同的。因为在十八大以前一个时期,党内出现了所谓九龙治水政令不出中南海等等弱化中央权威的情况,涣散了党的集中领导、现在有所纠正也是正确的。然而凡事矫枉过正过犹不及,我观察到这些纠正正在走向完全极端化,习近平同志的个人能力与道德品质也逐渐暴露出明显的短板,引起了我与党内一些同志的强烈担忧。
我到重庆工作后,一开始与陈敏尔书记配合融洽。我有把相关意见,向党中央写信反映的想法,但又顾虑是否合适,所以我专门找敏尔书记谈了一次,说了我对当前极左回潮的担忧,敏尔书记听完后说你不要给中央写信、那不是我们的身份可以做的。我当时觉得敏尔书记的回答,是对我的真诚关切,并没有恶意,还对他表示了感谢。然而没想到在今年八月份的一次市委常委会议上,因为工作问题我与敏尔书记发生争端,他竟然很失态地斥责我说你不要妄议中央,不要不忠于领袖,你要小心中纪委会立案调查你。我当场表示,我没有妄议中央,我向你反映自己的意见,属于符合组织程序的正常的党内建议,我自认身正不怕影子歪,不怕调查。自这次会议以后,我明显感到自己开始遭受报复,大量关于我贪污腐化的谣言开始流传,中纪委也派人到重庆找我核实相关情况。其中主要有旅美华人钟国伟实名举报,说我为广东商人黄本坚站台,收受黄的贿赂,协助黄霸占钟的企业财产。事实是我在广州工作时,曾经出席过欢迎原成都军区老领导的便宴,黄某当时在场,我们之前并不认识,之后也无来往。还有说我协助健康猫事件的杨骅力诈骗,统统是不实举报。尽管我对这些诬陷做了实事求是的说明,且中纪委并没有正式立案,但不知何故并没有调查结果,没有正式的还我清白。
我这次来京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昨天的会议分组讨论中,百般犹豫之后我还是作了长篇发言,我提出要调整政策,要反对个人崇拜,反对极左回潮,反对瞎折腾,反对选择性反腐,建议恢复国家领导人的任期制,要改善中美关系,要妥善处理香港问题,要善待民企,不要整民营企业家。分组讨论现场尽管有人强烈反对我的发言,但我觉得都是同志式的正常的批评。今天赵乐际书记突然找我谈话,说中央看到了分组讨论的会议记录,认为我违反两个维护,妄议中央,恶毒攻击习近平总书记,决定正式立案调查我。
这样的结局,也在我的意料之中,我求仁得仁,没什么好后悔的。我这次来京参加四中全会,是做了死谏的心理准备的。我知道,在我去世后,将以畏罪自杀给我下定论,把贪污腐化的帽子戴到我头上,对于政治上的不同意见者进行污名化,是他们的一贯伎俩,也是他们选择性反腐的主要内容。
我在昨天的发言中,强烈呼吁结束极左的内政及外交政策,结束对文革的全面复辟。我提到大左之后必有大灾,有的是大左的直接后果现世报应,比如反右大跃进后有三年大饥荒,有的是天人感应屡试不爽,比如十年文革之后有唐山大地震,前两次大左没有导致大乱,是共和国成立之初的政治威慑力还在,而这一次的大左如果不能得到果断纠正,必定导致天怒人怨毁党灭国。我再次呼吁中央政治局解决习近平同志德不配位才不配位的问题,否则习会有第三个任期,但在他的第三个任期内,中国共产党的红色江山一定会断送在他的手里。我这次用生命抗争,就是让人民知道,有真正的共产党员敢于反对个人崇拜,也让历史知道,有真正的志士敢于承担死谏的责任。我平生无憾,死得其所。
像刘少奇同志一样,我坚信历史是人民写的,我更坚信有一天组织上能给我平反昭雪,我的墓碑能写上忠诚的共产党员任学锋同志之墓,那时专制暴君已经下台,政治体制改革已经开展,社会正义经济繁荣,我们党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人民的生活更加康宁幸福。
再见了,同志们。

任学锋
2019年10月30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老灯早有遗书
但一直被警告。。。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是啊黑幕重重。。。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走了近三年了,才真相流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