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E TOO

(2022-01-22 14:23:39) 下一个

PING GUO
@gpphh


嫖徒岂会同意 ME TOO ?
我天生不是ME TOO 料
谁对我耍流氓我必然说
但我理解ME TOO 姐妹
无论10 或30 年之后说。。。
。。。。。。。。。。。。

metoo是草根运动,当然有局限有不足,更严重一点说,甚至可能鱼龙混杂有女性趁火打劫坑蒙拐骗。我赞赏你说的,敢于承认局限,总结不足。

你自己看看简中推圈一些从根子上反metoo的言论,看看他们的出发点,他们的立场,他们的目的,他们是在意图帮助metoo总结不足承认局限吗?他们是在给男权叫屈。

 

嫖徒心虚啥
有爱骗鬼吧。。。


OldHorse 写道:

米兔就米兔,你跟嫖徒扯在一起干嘛?

嫖徒按你情我愿交了钱哪里还能招惹什么米兔?

没看王思聪跟每个女友都签好合同,定好补偿金,所以从来没有出什么问题?刘强东太自信,以为他能靠魅力征服女人。不为权、不为钱,不为一生的饭票,哪个不疯不傻的女人让男人白搞???!!!

无论如何,欢迎你回来更新科研动向。这男女的战争,还是和为贵。心中有爱才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你认识她们啊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北加州这儿有一个趁火打刧,坑蒙拐骗的。她和女儿又出书又卖给好莱乌,赚钱赚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