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赤膊上阵

(2021-07-30 16:40:54)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三) 回应编辑文章


。。。1968年4月间孙冶方被捕,关在秦城监狱达七年之久。至于他为什么被监禁,原因不仅仅是“修正主义”。据他说:1948年他在解放区一次华东局会议上,遇见了康生。他问过康生:董亦湘、俞秀松、周达明三人在新疆工作,为什么1937年突然被押回莫斯科,后来又为什么被杀害的?康生闻言,大惊失色,一语不发。孙认为,他1968年被捕是康生、陈伯达、江青一伙的阴谋,与上述事情也有关系。这件事必须查明,我永远忘记不了他对我说的这些话。。。

外号老天真他可不傻
外公为啥会耿耿于怀。。。

真正的真必以命相许
为理论同志赤膊上阵。。。

庆幸他有同志真回报
不似刘迪遭见死不救。。。

今收到老外公结婚照
老外婆婚纱可真豪华。。。

看看我陌生的老外公
我想我天性更近外公。。。

神机妙算更左右逢源
被叫傻丫头我全相反。。。

润涛慧女嫁慧男定理
那婚照婚定比翼齐飞。。。

可生一群娃命定是她
四十出头就撒手人寰。。。

夫开明不敌母以子贵
女儿们都被轻向左倾。。。

她全面超前诗集传世
钱锺书叔叔为她作序。。。

老外婆有幸比翼齐飞
我瞄那婚纱情愿不昏。。。

比翼齐飞实太虚幻境
其中定理实大白天下。。。

统计显单身男最不乐
单身女反而是最快乐。。。

自由高飞胜比翼齐飞
自由自在免乐极生悲。。。

林海平兔 写道:

1928年中共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莫斯科召开,中共书记向忠发先到莫斯科,他召集“中大”全体学生开会,在会上宣称“中大”里有个“江浙同乡会”反革命组织,谁参加的都要枪毙。这个“同乡会”里都有些什么人呢?据说内有蒋经国、左权、董亦湘、俞秀松等,而孙冶方还是同乡会的一个头目。

革命真是吃饱撑的
蒋经国15岁外公17
同船驶向苏联玩命。。。

此事我印象很深刻
深感革命就是整人
不定啥事命就没了。。。

康生杀人灭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