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痛心疾首

(2021-07-14 16:45:05)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三) 回应编辑文章


中科院人工引雷实验引关注 

引我关注原因与众不同
我是想替赵伯伯看看啊。。。

自从他荡然无存之后起
断了命根再无欢乐安宁。。。

再见他名读第二次握手
我以为作者认识发去信。。。

他写他收到满麻袋的信
他回我的信是两封之一。。。

他想和我合作写赵九章
他滥用真名还出此下策。。。

他竟逢外公又大笔一挥
写出非小说黄金的品格。。。

网寻黄金文竟发现日文
只好传给我在日本妹妹。。。

外公黄金品格名副其实
太张扬我似乎还得感谢。。。

我承认我不会妙笔生花
我从小就不会察言观色。。。

小莲铭记终生的第41个
我真的就没大看明白啊。。。

所以我真不能复活人物
我只有感觉细节全模糊。。。

胡编乱造我就更不会了
那是大款表弟玩的高招。。。

原名张尊宽。河南长葛人。曾赴农村插队务农。1980年后历任《湘江文学》编辑,中国作协湖南分会专业作家,湖南肿瘤医院副院长,现任湖南省作协副主席。1975年开始发表作品。著有长篇小说《第二次握手》、《金箔》,
传记文学《黄金的品格——孙冶方传》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