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生俱来

(2021-03-12 20:23:25) 下一个

倘若钱杨并非败类
我从小熟识的啥类???

败坏科学家之人格
于我而言就是败类。。。

我不必信任何文字
唯与生俱来真善美。。。

我不能败坏命根子
绝不对假丑恶宽厚。。。

兔仙:杨振宁曾在美多次吹嘘毛与四人帮,攻击台湾国民党,是个典型的政治投机份子。但人家学问做的好,就一俊遮百丑了 很多成就很大的学者人格很卑鄙,比如纳粹科学家,还有钱学森之流,也很正常哈。 

我猜他吹为自己
恰似钱学森卫星。。。

科学家中之败类
正人君子之人渣。。。

mingchen wrote:
杨振宁一生很投机。他说,他是诺奖得主,但在美国,除了大学给工资高一些外,
其他什么都没有;想住好房子,自己掏钱;想好的医疗服务,自己买高的医疗保险。
他看中中共是特权社会,只要入了它的圈子,一切都好办了。
文革是中国人权最黑暗的年代,但他对毛的文革使劲吹。我猜他知道岳父在中共手中,
他的吹对岳父的处境有好处。
 

。。。是毛让林彪快速上升,林当然要感激毛的恩惠。中国人的传统是报答恩人,可以毫无原则。62年的7千人大会上,林彪的表现淋漓尽致:把大饥荒的原因说成是因为没有按照毛的路线办事,如此颠倒黑白,竟???然被毛大加赞赏。林彪在文革中的表现,就不用叙述。林最终成了接班人,二把手。。。

非竟然
是当然。。。

钱卫星
杨振毛。。。

同心机
为私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