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孙立哲奇

(2021-02-06 15:57:12) 下一个


我和孙立哲接触一时
仅在吴北玲患癌期间。。。

严新电话我几经周转
重病北玲即下楼吃饭。。。

类似百思不解的奇迹
玩 HEALY 已渐揭开。。。

孙立哲铁生肝胆相照
幸而接铁生来美开眼。。。


。。。那时看病的人太多了,人来人往。一个妇女裹着孩子:“娃不行嘞,烧得厉害。”整个一口陕北话。

“娃叫个什么?”

“没名字。”

“你叫个啥?”

“……。”

我赶快改成北京话问:“你是不是我们班某某某啊?”她蓬头土面的根本认不出来。

她说:“是了嘛,孙立哲。”

那孩子病啊,那个瘦啊,捏起来皮都回不去。拉着大的抱着小的三个孩子的妈。我根本认不出来,她是我同班同学,清华教授的女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