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刘迪启迪

(2021-02-04 20:07:03) 下一个

刘迪。。。大相隐于世

精致利他主义者刘迪
真情义无价一代辉煌。。。


哭刘迪 2011

青春五台

晋北八载

平头刺头

三十五年

侠义灵隐

一代辉煌

千古遗憾

地平天安


" 我当时的感觉是,他可能是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也可能是个好人。在这个意义上,我对他有好感。
但是同时我也觉得,他选择的路错了。因为他走的还是西方思想的路,这个是错的。这是一个浪费。"

" 1975年外公孙冶方活出七年非人境地。1976年刘迪刚从八年插队回京,因舍己救人遭全国通缉,直至被贼到死无身份证。没有以外公刘迪代表的两代人,以生命冲开的改革开放,何来你提前大学留学顺风顺水的一切?冷实在是太轻飘了。。。冷眼漠视轻而易举。。。I COULD NOT TOUCH YOUR HEART。。。这是浪费这是毁灭!!!谁之恶???谁之罪???"

_________________
((
( -.-)  
0_(")(")

PSYCHOLOGY OF UTOPIA 
UTOPIA FROM WITHIN

青春被亵渎
生命被剥夺。。。

共惨农奴辈
活着似木头。。。

曾经黑暗者
圆睁黑眼睛。。。

梁家河逆流
吞噬生死命。。。

陋习毛魔二
玩命不奉陪。。。

对于下放农村王小波体会最多的是“傍晚时分,你坐在屋檐下,看着天慢慢黑下去,心里寂寞而凄凉,
感到自己的生命被剥夺了。!!!当时我是个年轻人,但我害怕这样生活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