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出自己

(2021-01-28 20:06:27)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三) ReplyEdit this post


蒋勋:我和贾宝玉似曾相识

 

爸爸从生物学部退休
专才本性成了红楼迷。。。

管生物学部芦紫合适
妈妈比爸爸不服分配。。。

从数理化学部回本行
成就科学院首女所长。。。

老师言该生有领袖才
玩过基因可没遗传娃。。。

姐姐优异本份太规矩
我离经叛道散漫自由。。。

爸说我近晴雯史湘云
右派老师说我近妙玉。。。

我自由自在特立独行
海阔天空中活出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