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众叛亲离

(2020-04-06 14:02:20)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三 ReplyEdit this post


许良英学生感觉温良吗
许确有很多过华人之处。。。

许未选回乡可能死异乡
许看清刘晓波痛斥拒见。。。

谁明了毛魔滴水洞时务
赵伯伯撞上钱学森灾难。。。

没在最后时刻看赵伯伯
无论如何无法原谅自己。。。

大姐姐说赵伯伯最喜我
至今感觉我可能留住他。。。

明知外孙诞生未见离逝
感觉人世间已众叛亲离。。。

支离叟 wrote:
范岱年是知道。但不如许良英对我的启蒙影响大。老叟的同学是许良英的研究生。

在上面“打招呼”后,王老确实退缩了。可以理解,良心仍在。

你的赵伯伯,不如华罗庚识时务......
 

Quote:

林海平兔 写道:

智叟熟自然辩证法
一定记得范岱年吧。。。

当年他到我家神聊
娘说右派和咱必串。。。

上书主持为许良英
我父母曾次次参与。。。

王伯伯位高曾退却
这让我回忆赵伯伯。。。

他们如你温良老师
难脱文弱江南才子。。。

赵自尽我思五十年
书生气难活共惨毒。。。



 
赵九章极大不幸与钱学森同事


_________________
((
( -.-)  
0_(")(")

PSYCHOLOGY OF UTOPIA 
UTOPIA FROM WITH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