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命次女

(2020-03-24 09:19:01)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三 ReplyEdit this post


叶老妹有闲女权
妈身子骨好些吧。。。

我妈曾大腿骨折
很硬气转危为安。。。

外婆办女权杂志
仍难脱母以子贵。。。

妈似反其道行之
一点不稀罕长男。。。

大弟在三女之间
从来不大受待见。。。

谢添挑小弟电影
极可爱被谢添害。。。

赵伯伯得次女时
护士苦脸似报丧。。。

赵伯伯大笑宣言
他就是喜欢女儿。。。

他俩千金长大了
姐姐和我迁身边。。。

好大我才活明白
我这次女命太好。。。

我爸晚年研红楼
可想而知书香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