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鼓舞我

(2020-02-06 03:18:23) 下一个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风靡全球 20个美评版本精彩视频
2017-02-18 10:07
精华荟萃
?1.1千万
You Raise Me Up-Celtic Woman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顶端。 你激励了我,让我能越过汹涌的海洋。 ——————————————————

人生路上,谁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当你面对困苦一筹莫展时,你一定得相信,真的有一首歌,能鼓舞着你!

这首歌就是—— 《You Raise Me Up》

《you raise me up》取材于爱尔兰传统民歌,由神秘园乐队创作,优美而动听,是一首有灵魂的歌,充滿人性、心灵和启迪的力量,温暖人心,感人至深,拨云见日,催人奋进,一问世便迅速成为少有的励志和感恩音乐风靡全球,百年传唱,经久不衰。

《you raise me up》迄今为止至少已被全球100多位著名艺人翻唱过。之所以这首歌能让人们感到如此熟悉而亲切,除了一个又一个的歌手不断地翻唱之外,更因为歌中传递的向上的力量,鼓舞着无数失意的人们,能够重拾信心,继续朝着自己的梦想,义无反顾、砥砺前行。

当我靠在你的肩上, 我是如此坚强。 你鼓舞了我, 让我能超越自己……

天籁般的歌声,倾注深情的演唱,不断让这首经典之歌焕发出人性的光辉。经典就是这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让不同年龄、不同类型的人们,都不约而同地喜欢她,都情不自禁地爱上她,甚至于狂热地追逐她!

如今,这首经典歌曲已经在世界上用不同的语言录制了125种以上的版本。无论哪个版本,每一次聆听,都会被她感动!无数次聆听,无数次感动歌声穿透苍穹、震撼心灵,余音缭绕之际,灵魂已得到净化,身心受到鼓舞;意志不再沉沦,精神得以奋发;人生再次启航,命运走向新途……

下面,是本篇精选的 20个版本精彩视频 供网友们 重温、欣赏、珍藏 继续爱的传播……

▼ ▼ ▼

↓ 爱尔兰美声组合Celtic Woman ↓ 凯尔特女人演唱版

↓ 荷兰好声音冠军Martin Hurkens ↓ 马丁·赫肯斯街头演唱版

↓ 全美最畅销歌手Josh Groban演唱版 ↓ (含中文旁白)

↓ 西城男孩组合(Westlife)告别演唱版 ↓

↓ 德国天后海伦娜·菲舍尔 ↓ 牵手香港小萝莉谭芷昀演唱版

↓ 德国美声天使Dennis Chmelensky ↓ 丹尼斯演唱版

↓ 欧美群星Various Artists MV版 ↓

↓ 芬兰天籁古典女声Saara Aalto ↓ 与著名歌手Teemu Roivainen合唱版

↓ 爱尔兰歌手爱丽丝·夏普等三人组合版 ↓

↓《经典音乐河》 系列版 ↓

↓ 西城男孩组合MV版 ↓

↓ 美国摩门合唱团演唱版 ↓

↓ 英国希思山学校童声合唱团演唱版 ↓

纯净的童声能让人彻底被征服,间奏的旋律更是让人在音乐深海之中陶醉而后感奋。治愈系天籁,在每一个人生寒冷的冬天,送给你一抹温暖的阳光!

↓ 美国影视歌舞小天使 ↓ 萨布丽娜·卡彭特演唱版

↓ 爱尔兰歌手尚恩·菲南 ↓ 与中国梦想合唱团(童声团)演唱版

↓ 加拿大“淳音萌仔”李成宇 ↓ 与香港“小萝莉”谭芷昀演唱版

↓ 爱尔兰萨克斯管乐团演奏版 ↓

↓ 深圳瑞鹏集团千人大合唱版 ↓

↓ 英国电视舞蹈大赛真人秀节目 ↓ 《舞动奇迹》现场版

201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 ↓ 梅德韦杰娃比赛现场版

《致敬C罗:追求胜利的信念永不停歇》 ↓ MV版 ↓ (看伟大的7号)

一首让人感动的歌, 一首催人奋进的歌, 是否同样鼓舞了你?

附 中英文歌词: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当我失意低落之时 我的精神是那么疲倦不堪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当烦恼困难袭来之际 我的内心是那么负担沉重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而 我默默地伫立 静静地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来临片刻地和我在一起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激励了我 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海洋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我变得坚韧强壮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激励了我 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海洋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 我变得坚韧强壮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激励了我 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海洋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 我变得坚韧强壮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激励了我 故我能立足于群山之巅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 故我能行进于暴风雨的海洋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在你坚实的臂膀上 我变得坚韧强壮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的鼓励使我超越了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