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黄斑变性

(2019-12-22 03:16:53)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三) ReplyEdit this post


。。。我有同学在美国搞中医,近年双眼黄斑湿性变性,视力从1点2降到0点2,她一直寄希望美西医眼科,但是基本无效,后来听我说中医治黄斑病变有好疗效,她自我辩证用的六君子汤,半月服用中药治疗,视力恢复l点2,把美国眼科专家震住了,她为照顾老母,卖掉美国诊所回上海。。。

101军医自研中医
哈偷桃三结义之一。。。

 
 Re: 天涯芦踪(三) ReplyEdit this post


黃斑濕性變性导致雾????
六君子汤就不试白不试。。。

你等科学论证重复验证
等你娃遗传上可能没戏。。。

当然每人体质都不一样
可能需六君子汤加减吧。。。

偷桃友可极为认真投入
咱不玩方剂仅按摩经络。。。

wulikanhua wrote:
科学必须是能够重复验证的, 六君子汤能治眼病?是个例还是放之四海而皆灵?早知如此,呼而海幺,本人不必受眼疾苦了?

101出来的都是奇人,能人, 神人?
NO WAY。。。

101救吾中华!
XI 已害中华。。。

习近文革混入
习富平口碑好。。。
 

Quote:

林海平兔 写道:

。。。我有同学在美国搞中医,近年双眼黃斑濕性變性,视力从1点2降到0点2,她一直寄希望美西医眼科,但是基本无效,后来听我说中医治黄斑病变有好疗效,她自我辩证用的六君子汤,半月服用中药治疗,视力恢复l点2,把美国眼科专家震住了,她为照顾老母,卖掉美国诊所回上海。。。

101军医自研中医
哈偷桃三结义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