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壤之别

(2019-11-09 15:58:49) 下一个
 Re: 天涯芦踪(三) ReplyEdit this post


你认识见识过吗???
咱亲历天壤之别!!!
一刘流氓一君子。。。

luzi49 wrote:

兔仙:嗨嗨,为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老外祝寿如此大动干戈,犯得上吗?

祝啥寿啊
60年团聚。。。

犯得上吗
关你啥事。。。

除了当年4.5事件一展风采,小平头刘迪的历史功绩也乏善可陈,
比刘晓波差老远啦!???


luzi49 wrote:

呵呵,兔仙,大蛋糕上不是有70图案吗?不是给小老外祝70大寿吗?小老外的脸占据文章的一半以上哈,小老外何德何能,值得如此推崇  

关你啥事???
你家蛋糕
也不小吧。。。

刘迪刘晓波都是民主斗士,但刘晓波在天安门广场的勇气???!!!

他自愿电视作假证
刘迪真人刘无敌假!!!

将助他洋女踢下床
自认放荡极其恶劣。。。

yiwei和他的08宪章在国内国际影响更大,而且刘晓波把共产党的牢底坐穿,死于狱中,精神可嘉!

流出真相

知刘者言

。。。尽管《独白》里刘晓波的“精于算计却价值模糊”足以令我吃惊,但我仍然相信,他对曾写“悔过书”实在是痛心疾首,《独白》忏悔的部分,还是有相当的真诚的。但这次《最后的陈述》改变了我的上述认知;它使我相信,《独白》不是一个忏悔,而是一个算计的结果。往轻了说,也是算计远大过真诚。他不是反省,而只是想挽回人心,真的是想以另一种姿态,“再一鸣惊人” (见郑义∶这算什麽忏悔?——评刘晓波的《末日幸存者的独白》!!!)。因为,如果他真的对那次痛悔莫及,就绝不会有今天的《最后陈述》。《陈述》没有认罪,但那般美化、讨好中共,不仅是变相告饶,而且其负面效果超过悔过书。因为《悔过书》是“坏”,一目了然;但同样下跪性质的《陈述》却被认为是“好”——这不都“好”到令无数人感动,“好”到诺贝尔领奖台上去了吗?它在多大程度上传播了中共人权进步的信息呢?。。。


。。。曾和一個朋友談起劉曉波的矛盾性和不統一性,我感歎道:「劉曉波這麼撕裂怎麼活呵?」朋友答道,「沒法活。除非他是流氓。但你以為他感覺撕裂嗎?根本沒有!感覺撕裂就沒法去做。只有跟這個世界玩,作為一個玩法,才能怎麼玩,都理直氣壯,還有模有樣。用他自己的話說,『跟這個世界耍流氓很有意思』。太有意思了,諾貝爾獎都耍到手了。太好玩了。」。。。

明指流氓为流氓非骂!!!
刘为我遇最恶劣流氓!!!

流氓横行当道终完结!!!
咱可非玩 me too 材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