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死自在

(2019-11-27 12:05:36) 下一个
 Re: 你愿意嫁给我丈夫吗?- 这个太太好自私! ReplyEdit this post


生命难以承担必须
你何以完满必须啊。。。

咱感觉生死自在好
无牵无挂自由自在。。。

咱背山面海好好活
终背山面海好好溜。。。

糊涂 wrote:
不妨换个话题:如何死去。

这事儿常想,呵呵,人总有一死嘛。关键一点是不能在老人院、临终关怀所去死,不说死的不爽,死前很有可能受到看护人员的虐待,据说贝聿铭死前就很凄凉凄惨。

老了一定是住在自家,多半是老人社区,不用自己打理院子的那种;或者是townhouse类,apartment不行,主要味儿很糟糕。
我必须???比老伴儿活得长些,照顾完了她,我的手枪就有用了。

 
 Re: 你愿意嫁给我丈夫吗?- 这个太太好自私! ReplyEdit this post


几枚大脑能一致啊
濒死生念不同棘手。。。

自了生死最为自在
禁水禁食自然消亡。。。

意识清醒才能完成
悠悠万事意识为大。。。


_________________
((
( -.-)  
0_(")(")

PSYCHOLOGY OF UTOPIA 
UTOPIA FROM WITHIN 

 

 2019/11/27 6:27 * Shop the CND Store: Cameras, Books, ...  ProfileSend Private Message to 林海平兔Send Email to 林海平兔
糊涂
华夏极侠



Joined: 05-05-29
Posts: 10264


 
 Re: 你愿意嫁给我丈夫吗?- 这个太太好自私! Reply

人病了,为何还要思想?尤其是想的还和照顾的人不一致,这就麻烦了,让照顾她的人很不高兴,干脆撂那儿不管了:让她有个和我不一致的大脑,死去。

Quote:

亦虹 写道:

把这”曼德拉“直接换成毛泽东,这种情况就不在少数了。不过她是亲人,还是照顾吧。


 
Quote:

tugan0820 写道:

线太长,没都读。

照顾老人,尤其是老两口,女的病了,男的
侍候,病人还操心这那的,特别让我闹心。

你都病了,就是你自己没照顾好自己,你还
安排别人的生活。说不通啊。

病了,睡好,少想,少说,就是对亲人最大
的关心。

媒体喜欢这类内容,果真反响大,报纸电视
网页点击突增。

我照顾的一个老奶,家人花多少钱了,照顾
她,她就关心曼德拉,说他多伟大,她愤怒
资本主义的见钱眼开,她歌颂曼德拉为人民。
哎,哎,怎么这样呢?后来,我总拒绝去
照顾她。力气不往一处使,那不是互相浪费
生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