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渣世孽

(2019-07-11 12:57:41) 下一个
 Re: 川普有罪,万民有辜——CND辜人备忘录 Reply
 

奸商流氓
原形毕露。。。

人渣世孽
被谁推崇???

批判川普文导读之第407篇:

忽悠治国? by 幼河 2019-07-10 00:01:31 

摘要:

我是有色人种,当然天然地对有白人至上主义嫌疑的川普总统不满。然而即便川普总统骨子里白人至上,我也不至于如此地反对他。我最不能容忍的是他的忽悠。他以“退群”著称;任何国内外的政治决定都可以出尔反尔,说他朝令夕改一点儿都不为之过。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川普竟然以此为“法宝”;难道他真觉的全世界都对他琢磨不透和没谱是高明?

他是那样煞有介事地在世界各处不断地制造“问题”,又虚张声势地“解决”之。结果叙利亚、伊朗、朝鲜的政治问题都被他弄成了“烂摊子”。与中国大陆的贸易战也有长期化的趋势。当人们对之都忧心忡忡的时候,川普永远是满不在乎的神情。他对美国经济上的任何一点正面信息都立即宣称“这都是因为我的伟大”;对国家出现的任何问题他马上指责他人。川普就是这样一个“完人”。

我对川普的忽悠治国实际上是担忧的。我之所以在美国定居是因为这个国家的自由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如果在川普的忽悠下,美国的有色人种的移民越来越面对白人至上者的敌视;生活在“滚回你的国家”的狂吼中,我该怎么办?我可不想被迫回到那个看不到自由前景的中国大陆的。如果美国被川普折腾的一团糟怎么办?我可是已认定美国是我的第二家园的。至此,我也是前所未有地反对这样一位美国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总统川普。共和党和民主党谁上台都没关系,就是不能让川普再干去。当然,这要看选举总统投票时美国大多数选民是怎么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发声发言
解忧解虑。。。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理解你的忧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