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进化现状

(2019-04-07 07:13:04) 下一个

在那赤地荒芜时空
顾毕竟灵气朦胧闪。。。

少年活在荒天野地
他清纯快活而灵动。。。

可惜毁于欲壑难填
叛逆天然尽毁红尘。。。

写道:
没知识,没文化,没内涵,趁着当时国人还啥都不知道,
混了点名头,肚子里也就是这点货了。

林海平兔 写道:

当然有朦胧缘分
可并非仅仅如此。。。

我品人性研顾案
真的曾花费心力。。。

你抒情太理想化
人性真不堪细品。。。

黑暗生出的黑眼
暗黑朦胧真善美。。。

Amusing wrote:
舒婷为之哀痛者,原在朦胧诗也。

七宝楼台,耀人眼目。
说砸就砸,不打招呼。
诗号朦胧,今生病蛊。
读者猜疑,曰清曰渎?
生若为文,本当有素。
文章天地,莫拘机杼。
参差多态,可言幸福。
千秋寸心,沧海一粟。


他是被自我放纵催的
顾乡从小就得让着他。。。

Amusing wrote:
也许该说他正是装蒜催的  
专心致力为文原来不至于此。

当然有朦胧缘分
可并非仅仅如此。。。

我品人性研顾案
真的曾花费心力。。。

你抒情太理想化
人性真不堪细品。。。

黑暗生出的黑眼
暗黑朦胧真善美。。。

Amusing wrote:
舒婷为之哀痛者,原在朦胧诗也。

七宝楼台,耀人眼目。
说砸就砸,不打招呼。
诗号朦胧,今生病蛊。
读者猜疑,曰清曰渎?
生若为文,本当有素。
文章天地,莫拘机杼。
参差多态,可言幸福。
千秋寸心,沧海一粟。


他是被自我放纵催的
顾乡从小就得让着他。。。

Amusing wrote:
也许该说他正是装蒜催的  
专心致力为文原来不至于此。

 Re: 顾晓阳:顾城最后的日子 ReplyEdit this post


政治谣言绝无可能
我最初听圈内人言。。。

且非他个人之问题
无私仅知一人刘迪。。。

道貌岸然鸡飞狗跳
顾城比来绝非最差。。。

舒婷为何心疼顾城
顾可能最不装蒜了。。。

瞄瞄上层洁男几何
越在上层越会装蒜。。。

会装蒜杀人不见血
照样活得无比自在。。。

此非个人行为黑幕
实为人类进化现状。。。

 wrote:
头一次听到这个消息,除非是政治谣言抹黑(不是没有可能),不能不让人对他的人品有怀疑。这比杀人还惨。
 

林海平兔 写道:

我不确知
网上可寻。。。

Willy wrote:
说来听听?

 
林海平兔 写道:

他的原配下场
比谢烨强多少???
可惜未见自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