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克思黑洞

(2019-03-22 12:42:52) 下一个

读浦兄忆清华园文,我在中关村长大,可为前后邻居。马克思思想病灶,我认为违背人性为最大黑洞。无数生命遭黑洞灭顶之灾,化为血漫地球共产血海。。。。。。

" 马克思的思想虽然精深博大,但它的思想病灶也是致命的。恩格斯说马克思发现了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即历史唯物主义,上文已经分析了它的各种错误。现再概括如下:其一,马克思口口声声说要从活生生的人出发,但他只强调了人的生产劳动和人的社会关系,他不认为人所以为人,是由于人有自我意识,能思维,具有思想和精神。他没有抓到人的这一本质,不是从人的这一本质出发,研究社会的发展规律。其二,对人类社会的认识只深入到物质层次,认识不到信息、思想和精神的关键作用,以至于自己在物质层面上被许多似是而非的假像所迷惑。"

http://hx.cnd.org/2019/03/17/浦汉昕-马克思思想上的病灶-一一-一百三十六年前/

浦汉昕: 马克思思想上的病灶 一一 一百三十六年前历史上的今天
 

“孙历生,历经何等人生?一个很美的人,何无美好人生?34岁迫害致死,等我故国前半生。足以确认:乌托邦血海冤魂无数,绝无普通死者;乌托邦实验被试无数,数据空前绝后。34岁赴美留学心理,写及千万冤魂,系主任召见:“几千万?这数据统计难以成立。”“这可是人命,不只是数据,你难以理解。”我冤魂附身挑战统计专家。他当初见我音乐美术系系旁听,笑问是否遍学西方文明。我实心系东方,幸遇高明教授,欣闻“我给你自由”,从他独立研究,上路美谱心曲:“中医及心理学的心与身”“营造女性精神失常”“乌托邦与人性”。

当年因向外公孙冶方,提及“三年自然灾害”,仅见仁爱如他勃然大怒:“什么天灾,都是人祸!”待我痛解大恸攻心,他已仙逝。当坦克大军在他门前,碾出长安血路,万幸免遭惊天血地人祸,免见65年前献身之党,滥杀无法无天。六四血光冲天,惊天惊魂惊梦。坦克将我碾出博士班,血路引我迈出:实验心理实验室,全球红色乌托邦实验足矣。脱下白大褂,投入乌托邦血海,发掘乌托邦命墟,命悟乌托邦心理。人命不能白搭,人血不能白流,人命血海实验,何堪付之东流?大梦共产恶果,大同人类同享,大领玩命魔方,大悟人心命理。太阳死灭,黑洞深邃。缥缈时空,灵觉明悟。

17岁入晋28岁回京,蒙父母右派同学,推荐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实为世界百科全书奇观。社长姜老老姜,深陷秦城起念,活出大牢开张大百科。欣逢大平反,牛鬼蛇神成群混入,人模人样全力开编全书。我好奇一一面谈,亲聆毁人百科全书。那天方血谈而非本职《天文卷》,初凝痛心天问。失鞋女直面失足群体,荒废岁月全然万幸。赴科学院心理所戏言:将来研究你们。心理所从右派幸代高老师,平生有幸,步步带高。右派王忠义心殇,肖斯塔科维奇交响乐,雷电心身,开窍音乐疗法,哀诗“心之哀号”。山不转水转,神迷健康心理学,迷转地球另端,转回毁人大百科。

天堂神曲

孙历生落难天堂河,美名如雷贯耳。劳改女犯云集,地狱反称天堂。无梦人生太荒凉,圆错美梦太恐怖。梦碎水深火热,荒凉反成奢求。荒凉远胜梦魇,若非胡砍乱伐,生活之树常青。乌托邦神曲:天谴梦幻曲,疯狂交响乐,毁人大绝唱。人非圣贤,浑然天成,天堂本无缘,仅配活人间。蜂建蜂窝,蚁筑蚁穴,天意如此,神机妙算。马克思设计共产天堂,若深刻敲打人类材料,正视人性天然局限,坦承回天乏术,顿悟宽容人间?他那图书馆脚印,虽非升天起步,何至 《 通往奴役之路》(1944),如海耶克 ( Frederich Hayek)高瞻远瞩。老马有种若未隐瞒亲子,直至恩格斯临终真言,何至女儿得知真相自杀?公子由双父战友,养成工人阶级,仅可马家后门探母。其母仆葬马家墓,成全导师平等美谈。

不能正视自身自家,何论资本改造社会?老马失晤弗洛依德。绝非恶毒攻击导师,前半生导入其梦,后半生想活明白,人之常情而已。命墟愚婆移山,跌撞摸回总设计师家门,索赔无门,总想看清名堂。内幕一瞄惊心:误入此师大厦,难怪在劫难逃,难怪天下大乱。宣言义正词严,共产义薄云天,误导十余国家,毁灭亿万生灵。十余天堂血河,终汇共产血海。终泡巴黎公社后代著: 《 共产主义黑皮书》 (1997) ,第一苏维埃乱世80年出版。血史功德无量,血腥实验记录,天堂天文数据,毁人百科全书。人云老马真经,全怪歪嘴和尚念歪。放眼世界无一慈悲,一念就歪必然有邪,难怪死心塌地离经叛道。”       

《 悟絮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