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岁灵童欣怡

(2019-02-24 10:39:24) 下一个

https://m.youtube.com/watch?v=2mPTBdC6ufo

哈兔三岁随父母离杭入京
串上邻居赵伯伯生死之交。。。

赵伯伯始启蒙我精神生命
每离他家我哭似生离死别。。。

我常观察三岁女娃思奇缘
欣赏欣怡领悟三岁娃潜能。。。

赵伯伯告兔娘兔问题难答
兔会止哭问兔娘眼泪何来???

痛惜赵伯伯命陨文革浩劫
如此天朝忧欣怡难保天真。。。

tugan0820 写道:
兔姐小时候可能就这样的小人精。

我三岁还不说话呢,我儿子三岁也不说话。
医生安慰我说,再等等,别着急,有的孩子说话要晚些。

我才意识到三岁不说话不正常。我当时可一点没着急。

儿子说话晚,一出口就是完整的句子,还是双语。:)) !!!

哈可能他发声发育滞后语言发育一鸣惊人。。。
或是他生来乖巧沉默是金待时小娃才发言。。。

无论如何三岁是幼儿发展的关键之年。。。
兔何其有幸有赵伯伯无比慈爱启蒙啊。。。

林海平兔 写道:

心肝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