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樊立勤立言反习

(2018-05-16 13:30:49) 下一个

"毛泽东是“最高指示”,习近平是“金口玉言”。

这是什么世道?今天是什么时代?"

"中国的红二代,特别是参加过“红卫兵”的红二代敢作敢为,

天不怕地不怕,老子打天下,儿子做天下,胆大包天,习近平为此之最出类拔萃。

宪法——国家之事唯此为大。

 然而在习近平眼里,小事一件,说改就改了。一朝权在手,便把令来行,

改了又怎么样?我却不这么看,很多法学家也不这么看。"  

"  这可以说既无显赫业绩,也无骄世之功,就是一个普通干部而已,

怎么一成为总书记,一夜之间就产生了那么伟大思想?

      毛泽东曾问:“人的正确思想是从哪里来的?”请回答!

 大家都是过来人,中国的一切都看到了,都经历了,什么好、什么坏、什么新、

什么旧还用说吗?难道如簧之舌、生花妙笔就能塑造一切?

 许多知识分子、老共产党员,包括红二代说:“什么新思想?都是几十年前的,

说了几十年了。几十年不说了。现在是复旧,是倒退。”

“学习共产党宣言。“当习近平在读小学受启蒙教育时侯,我早就把它倒背如流了。"

" 我已经年过古稀,是历经磨难的幸存者,

在我有生之年还有人敢搞对自己的个人崇拜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的。!!!

 当代多少人泪眼未干,血迹尚在,逝者屈死之墓青草依依,

泣血呼喊啸天之声音犹在耳,竟然又使历史重演。胆子太大了。"  !!!

樊立勤

不忘初心,本着北大“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精神写成此文。

2018年5月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