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哭小平头刘迪

(2018-05-14 11:02:59) 下一个

哭刘迪  2011

青春五台
晋北八载
平头刺头
三十五年
侠义灵隐
一代辉煌
千古遗憾
地平天安

年轻一代 :"  我当时的感觉是,他可能是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也可能是个好人。在这个意义上,我对他有好感。但是同时我也觉得,他选择的路错了。因为他走的还是西方思想的路,这个是错的。这是一个浪费。"

1975年外公孙冶方走出7年非人境地。1976年刘迪刚从八年插队回京,因天安门舍己救人遭全国通缉,直至被贼到死无身份证。没有以外公刘迪代表的两代人,以生命冲开的改革开放,何来你提前大学留学顺风顺水的一切?冷实在是太轻飘了。。。冷眼漠视轻而易举。。。I COULD NOT TOUCH YOUR HEART。。。这是浪费这是毁灭!!!谁之恶???谁之罪???

甭扯远,你面对吾代奄奄一息牺牲,所言尽显冷酷!!!

顺风顺水难免轻狂
全无皮肉熬出哲学
恐墙美言精神分裂

他是平生所见最为优异同代人。。。

高贵是高贵者的墓志铭。。。刘迪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习近平

高贵灵隐留存启迪

"我想做出我对刘迪考证的最后结论:刘迪是个智勇双全的侠士,是个心灵高洁的隐士,这说明他是一个中国古老文化理想中的英雄。他属于中国。!!!但我刚才考证想说明,这些其实不过是他的刻意伪装。我对他的结论是:刘迪其实是一个童话中的英雄;!!!为了不被世界误解和嘲笑,他把真实的自己隐去。
我不是在贬低刘迪。因为我在美国16年,一直试图理解这个创造和领导人类数十年进步的伟大国家的心灵世界。最让我感动的故事之一,就是当这个国家经历工业时代最残酷最肮脏的政治冲突时,迪斯尼世界诞生了。从此,人类最伟大的智慧、创造和力量,就一直在童话滋润的心灵驾驭之下。如果刘迪有什么缺陷,就是他还没成熟到以勇气展示他的童话心境。但作为童话的刘迪,属于世界。!!!
我知道,在多数人看来,我对刘迪的考证有些离奇。但我坚信这是真实的刘迪。如果这是真实的刘迪,我将让这个童话继续下去,通过宗教中所谓信、解、行、证,让这个童话功德圆满地圆融于现实之中。
当童话不再惧怕流言,当权力、智慧和创造性都尊敬童话的那一天,才是中国真正融入世界文明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