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蓉花女

(2010-12-01 18:19:29) 下一个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ea5d9e0100087z.html

     

    林海平兔2007-03-23 18:05:15 [举报]

    剑侠突发奇想,别把专案组长招来摆谱.我看在这冒头的,101动物多,还是冒傻气.我惦记组长,南美灭顶是假,潜海破网潜藏.我玩火玩出:进城女高干名单,一眼和他娘套磁通灵.大家闺秀出阁入邦众多,但愿无女更加红颜奇命.心一紧倒替小跟大姐姐松口气.

    一字之差 OK ,再仔细瞄描.那年农民暴动,棍棒之下书生大喊:"别打了,我是学生!" "打的就是学生!" 雄鸡一唱天下白,旧戏可能重演.向母校表白心,动静大的我敬而远之,生怕惊动阴间.帮我演成社来社去学员的友谊班大哥哥,侃暴动最精彩.再想笑得东倒西歪,那伙人不用再下乡,可惜得上天.

101平兔2007-03-24 06:01:00 [举报]

大郎郎校旗手:想当年101全是您小跟.我没跟过您总跟过旗.我同桌铁姐们频凯的姐,也是101旗手.老爹朝鲜当彭帅副手,河南女师才女,带妹奔延安老娘,为女命名.频凯笑口常开,我命名其子乐乐.我有病总想告她:金正日那厮动静.还电话她姐告状:幻幻更爱学习.幻幻越学越苦落下病,仍奋勇包医小郎郎.引暴动代价虽太大,没白玩桃园三结义.

如今全球玩基因退化,校友越大越爱母校.我放肆胡言乱语,您大量定胜您弟.您玩小号是在军乐队?我攻击为斯大爷那厮奏乐,全因受惊.自知斯夫人饮枪自尽,我就和她通灵.老布尔什维克千斤,正当年正该玩江青.不玩国母玩自尽?刺激我反革命好奇心.她和那美术组留美先锋同路,我行我素,不顾最好作品小千金.小千金没娘失了魂,全球乱转入修道院前,还造孽造出美国妞.

"十个蓉花女,不如一个拐脚儿" 频凯老娘临走"大雨滂沱"答问卷. "我和二姨就去延安." 大哥哥您面对的丁玲,可不是我外公女病友.那双眼我一见通灵,无需问卷.无论她大右大左,我难忘那双眼.我越通病越重,为老阿姨们的薄命,心雨滂沱.您有两位母亲,识老阿姨无数,红邦厚命女,所遇几人?投身革命更薄命,我越通灵越反革命.

把红旗变灰旗,玩人性本色.把红旗变绿旗,玩万物生态.全球大势所趋.您帮那吹圆号的找找北,帮他加上弱音器.世道不太平,大厦压白骨.101人遍天下,您兄弟解难题,谁找不着北他找谁.大哥哥:自从您接上弟气,无论初夜多美妙,您一定饱受惊吓.您冒头这博客看着他,和我们聊聊心里话.坦言悔拾红宝玉,保险他不和您掐架.他冒善气,也掐不过,大哥哥最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