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尘缘...

(2010-12-01 17:51:53) 下一个

郎郎2007-03-24 18:17:14 [举报]

网友的期许,也是我乌托邦梦的一部分,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在海外生存是第一位。
写作是奢侈。平兔和您一样,让我应该辞职专心写作。可惜,我的身体不能去山里隐居,必须挨着大医院。因此,就必须为这种生活付出费用。
要是以后,可以回国。我立马就退休了。
那就靠校友和网友们的支持,专心写作了。

非常感谢你们这些有心人。我先利用这个花园把想写的东西先记录下来。有机会慢慢再整理改动。如果没时间,至少留下了这些心理日记。

我同意小火羊的意见,我现在的写作,和十几年前的心态很不一样了。我尽量如实还原当时的心理历程。那本身也是一种自我解剖。好的就是好的,不必谦虚,错的就是错的,不必拔高。我一直在这样告诫自己,也希望各位看官监督。

如歌我本来写到在给老易讲美院对联辩论,提到了卡玛结果拐到这里来了,我会慢慢绕回去,然后接着讲。谢谢你的理解。

你出的主意也很有意思,可惜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现在只能挤出来一点时间,全用来讲自己的故事。如果有人做这个园地,我可以提供我的故事。先慢慢聊着把。

林海平兔2007-03-25 01:32:41 [举报]

"北明女士的“侠义”精神早已名传天下。"

如歌女士侠义精神出神入化.
侠肝义胆拼命救伤心苦命娃.
如歌如诗可歌可泣诗情画意
侠女女侠辉天映地灿烂朝霞

北明的"滚滚红尘"长鸣红木宫.日日夜夜,滚滚而来...
飞歌一首又一首,飞回谢歌情书:

"新春吉祥,山水明朗.鸣谢明曲,妙音绝吟.明明金口,亭亭玉立."

清音透清气,透得我倒抽凉气...当年杀气若灭金口...
小明明飘暗藏,飞腾滚滚红尘,成活大小千金.

滚滚红尘,滚始马恩.滚出苏联,滚红中华.滚乱半球,滚碾天下.
滚滚红尘,红尘滚滚.滚天滚地,滚你滚我.滚压生灵,滚灭亿魂.

索爷的三座大山,红尘所滚之国,若皆有活人翻版,确为清尘好事.但我不会细看,不再耗气搭命.平命不自量力,八载胡佛苦苦读,井底之蛙天天悟,搭命命墟血海.海角天崖,耗气通死魂灵,已索平命半条.

索爷活出的苏维埃,红尘迷乱天下人,玩完未出百年.愿天下红尘余人,回头上岸.破迷开悟,悟断红尘尘缘.让滚滚红尘,荡尽尘埃,荡然无存.滚出人类史,滚回红尘乌托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ea5d9e0100088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