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砸场子的又来,现在没有时差了吧...

(2007-10-29 21:38:31) 下一个
记得谁说这里'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弱弱地问一句,俺是白丁,可以来吗?

不管了,反正你们这儿的老大让我来的,说罩着我...
他不会骗我吧?保不齐他就是个打手丙,想拉个打手丁当小弟.
不过呢,估计这里的人不会看着这样不平的事发生滴...

跟几位欢迎我的朋友打个招呼:

泥泥,你太油墨了,还打手甲?女孩子应该叫'掐手甲''挠手甲'什么的,才不那么凶巴巴的.另外,你的ID好可爱,我都想叫'泥叶叶'了,后来怕别人说我占便宜...

13527:这儿谁是老大我不知道,但谁不是老大我可门儿清----见面就要照片的肯定不是,那是打手丙的工作.

水出闲门:刚看见你这ID想起'尿炕'来了,那不正是水出闲门吗?再一看,不对,怎么'门内还立根木棍子支帐篷'啊.都'支帐篷'了你还出得来水吗?哄未成年呢吧?想哄我这千年小妖,嘻嘻,你还嫩得掐得出水来:).

lanlanmao77:蓝蓝毛?懒懒猫?嘿嘿,我没跑,只是昨天等了一会儿没动静,想是有时差,这不是晚上又来了...

Yuan:冤?怨?缘?你见过砸坛子的没见到正主就撤的吗,既然敢来,就是水手,水越深越刺激:)...

笑比哭好:不是所有的笑容都写着欢乐,不是所有的眼泪都溶进苦涩.你知道吗,笑里也有无奈,泪中也有欢歌...

对角线:干嘛?偷偷到我家偷东西?还好我家里穷,什么也没有...

拜坛贴也好,砸场贴也罢,
新人第一贴,话轻话重,请多包含:)
闲这也是闲着,玩儿嘛不似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