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B2延期表格三问,多谢!

(2007-10-27 21:24:06) 下一个
正在帮妈妈办延期,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

Part 3里第二条: 本申请是否基于所依附的配偶、子女或家长已批准的身份改动或延期?
我F1暑假答辩毕业,现在OPT,算是转身份吗? 该填Yes还是No? 这里(看第三条的问法,
这里说的转身份是不是用I-539的?)

Part 4里:如果你对问题 3g 回答了"否",请另附纸说明你将如何养活自己,包括经济来源,数额和其它收入。
这个是我们要陈述的吧?大家都怎么填?还是空着,附上我们的银行存款,工资单,合同什么的?

Part 6里,我是妈妈的带填表人,应该输入我的信息吧。可是后面又问Firm name and
address,好像是事务所的,我该怎么填?空着那个firm name?只填我自己的地址电话
什么的,还是全空着?

多谢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