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碎

(2005-02-15 16:53:24) 下一个
2004年10月29日 1 我就这样离开你了吗 离开我们在一起的青葱岁月 你知道我会怀念 怀念那无知的笑和打闹 你可知我的心会痛 像揉搓了的一块抹布 你可知我想起你的笑脸, 想起你掐在手背上的指甲印 错了吗 岂是一个错字可以表达 以后再没有了你的疼爱, 没有了你胖胖傻傻的力量 你的脸上可还会再有青春的无邪的笑? 我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原谅自己 踏上一条早已设定的路 我会在这路上狂奔 但是已没有了你 没有了你, 我不再是可以撒娇的小女孩 没有了你, 我没有了我的少年时代 你匆匆地向我走来, 紧张中带着修饰 再也没有了, 没有了。。。 那不是我的错, 那是我的罪 我违背了对自己的誓言 我的眼睛酸胀 因为充满了流不出的泪 2 你会过好吗? 求求你让自己过好 请你想我的坏, 求你忘记我 假如某天相遇 求上天让你认不出我的模样 求你身边的女孩, 让你的心灵沉浸快乐 如果能够做到, 抹去那些记忆 我宁愿牺牲 在这世上的笑容 如果能够赎罪,我愿饱受煎熬 我会日日祈祷, 为了这一切 希望上天可以看到, 直到我死去 3 周围终于安静了 只有我自己 没有了身边的聒噪 我听见了自己心的声音 “我疼”, 它说 在无遮拦的瑟瑟发抖 在角落里缩成一团 “我想抱抱你” 它哭着摇头, “我已经没有了怀抱” “平时我背了重重的壳, 其实壳下的我是如此柔弱 世上哪有‘花好月圆’ 选择总会留有痛苦“ 我看到粉嫩的它在颤抖, 我的不忍将它环绕 4 我狂奔 破碎的心在身后, 一地 5 水洒了 渗进我的衣服 很烫 我走了 飘在万米的高空 很冷 我的心 在躯壳下颤抖 命定的吗 还是自找的 我不知道 也许永远也没有答案 永远有多远呢 万米的高空 离地 够不够远 不够, 不够 尝试飞的滋味 又是脖绕绳环的滋味 走吧,走吧 安一个家 给自己的心 6 飞过了换日线, 我回到了昨天 但我回不到过往 如果有时空机呢 我不要重逢, 在蓝岛 你没有错呀, 你这傻子 错都在我 可我已无法回头 7 我们那嬷理想化 我们那嬷要好 我们那嬷任性 我们不知道这世间的险恶 或者说 我不知道这世间的险恶 破坏了那小小的梦想 破坏了那小小的氛围 如果重新来过 我是否还是要走? 8 多少次 我幻想者亲你 在你转身关门的一刻 你身后的光是这样的刺眼 映着你脸庞模糊的轮廓 我想拽住你 我的胳膊环绕着你的脖颈 我的嘴唇压住你的 我的身体贴在你的胸膛 深深的, 紧密的 可以感到彼此的心跳 9 写完了这八章, 我死了 一只九条命的猫 写字悼念逝去的生命 现在 单薄的我在苟延残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