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五月的思念!

(2009-08-04 12:02:43) 下一个


五月来了,对我而言近年的五月已在不知不觉成为每年固定缅怀思念的日子,因为闰五月的缘故,今年妈妈的忌日,母亲节,还有生日都集中于一个月了,使得整个月份我都陷入在浓浓的思念中。

妈妈离开我六年了,在这样的日子和往常一样借着鲜花,烛光,轻柔的音乐缅怀妈妈,我们相互陪伴着度过了好多个温馨的夜晚。还是会有泪水难以自控,但是烛光中我能感受到妈妈疼爱的目光,微笑的脸,这让我心中有了许多安慰,我知道妈妈当然希望我想念她,但并不愿看到感伤的泪水在我脸颊肆意流淌,她会难过和牵挂,会对我放心不下,想到这些我总会努力的笑着告诉妈妈,女儿一切都很好。。。。。

从今年开始极少去买鲜花束,害怕面对那迅速凋零的美丽,所以爱上盆花,喜欢那种通过几日悉心照料就能看到的美丽生机,散发着生命与活力,沁入心扉,除了康乃馨,还选择了两盆素雅的小花,是妈妈喜欢的粉红色和白色,淡淡的美浓浓的情!

这首《大海协奏曲》听了很多遍,每次都能感受到相同的画面,远处传来的波涛声渐渐而近,缓缓的流淌着,象是把女儿无尽的思念和妈妈亲切的慈爱合为一体,慢慢融入到广阔的大海中,随即又平静而祥和的远去,明白那一定是妈妈带着欣慰的微笑走向远方。。。。。。

五月走了,但我知道思念仍然常驻心中,正如妈妈的爱天天陪伴着我,永远不会离弃,永远不会。。。。。。妈妈,女儿爱您!









音乐下载链接《大海协奏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