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画心——翻唱绘画by蝶儿

(2009-01-07 20:06:51) 下一个







download

给月儿的生日礼物我想了很久,这个帖的背景图是月儿旧帖中的一幅朦胧图片,很温暖的色调,帖中的主题图画是我曾经临摹月儿一个旧时音画帖的选图,当时临摹也是因为非常喜欢,画境凄美,那种恋恋不舍却又无可奈何的神情,令我心中有种柔柔的痛。选唱了一首去年的流行影视主题曲——画心,这首歌城里有n多大腕翻唱,俺唱不好,但是很喜欢这首歌,一场凄美绝伦的爱情,深深打动人心。。。。。。
当我做完这个并不兴奋快乐的生日帖,心中曾有一丝顾虑,生日的祝福应该是充满欢声笑语的,而这个帖会有些许难过,可我想其实并非所有的感伤歌曲都令人心痛,有时候伤感也会带给你一种温情,或者一些美好的回忆与遐想:) 。。。。。。

咔咔咔咔!74介果巴似重要滴原因,重要滴94——欢乐往往会悄然流逝,伤感却总是挥之不去。。。。 俺奏四希望亲耐滴月儿多多记住俺一点,巴要把俺忘记,哇哈哈哈。。。。。。月儿宝贝,生日快乐^&^~~~~~~,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