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女人花——二胡by蝶儿

(2009-01-20 12:57:02) 下一个


download


    小时候爸爸曾教我一段时间的拉二胡,可是那时的自己玩心太重,喜欢听爸爸拉,却不愿用心学,后来到外地读书,更是扔下不再碰,上次回国,听着爸爸悠扬的琴声,心中只有一种感觉,后悔莫及,哈哈!
     这些天想着快过年了,拉首曲子送给爸爸,做为女儿送给他的春节小礼物,呵呵!明知道是折磨爸爸的耳朵,也这样做了,果然让他听了之后,先是挨几句骂,比方少壮不努力。。。。。。哈哈!后来话锋一转,又开始表扬我,嘿嘿,可不是表扬我拉的好,是说我知道怎样让他开心!其实这几年爸爸对自己的要求很少很少,让他开心些会很容易,因为爸爸永远是最爱我的人,爱到舍不得对我有任何的要求,我想这该就是天下最无私的父母之爱吧!
    每逢佳节倍思亲,想念国内的爸爸,想对爸爸说:"爸爸, 女儿也很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