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你的眼神——翻唱绘画by蝶儿

(2008-12-04 13:12:07) 下一个






你的眼神

翻唱:雨蝶

∴°☆°★°∴°☆★°∴°☆°★°∴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象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又美丽.
啊~~友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