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今夜无眠——翻唱by蝶儿

(2008-11-14 11:39:40) 下一个







生命是一种缘

茫茫人海,芸芸众生,有幸相遇、相识,相知、相契、相助实在是令人珍惜而难忘的缘。拉拉队在网络天空里为我们创造了这样一片友缘天地,让素昧平生的人有缘相识成为朋友。
记得刚刚开博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到会因此打开了一个新的天地,自从与你们相识,我的世界由此而改变。拉拉们的关注和爱心,让我常常得到安慰。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来自你们的问候和关心,柔柔的将我包围,令我感到温暖,每当画完一幅画,录完一首歌,还是你们,和我一起分享这份喜乐。今年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大家送给我的祝福,将会是我永远的珍藏。
四季循环,如今寒冬又将到来,可是在我们的世界,永远是繁花似锦,浓浓的春意和温暖。网络世界是虚拟的,友情却是真挚的,虽然大家彼此天各一方,但真诚的友谊美丽温馨,人生的年轮上篆刻着酸甜苦辣,友情是生命中持久的快乐。
在漫长而短暂的人生路上,与你们相伴同行,从此旅程不再寂寞,笑看人生冷暖。“人之相识, 贵在相知”,网络这个平台,传递着我们相互的关心和鼓励,无论是小小的问候,甜甜的回忆,还是深深的怀念,这浓浓的情谊,是我们生活中的幸福和慰藉。
无论天涯海角,蝶儿都会为你真诚的祈祷祝福!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