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母女的祈祷

(2008-06-06 13:31:36) 下一个
        蝶儿生活在一个基督徒的家庭,爸爸妈妈和我都是基督徒,记得初次去教堂是我十四岁,那时其实对信仰什么都不懂,只是碰巧住在楼下的同学一家是基督徒,我去她家玩,听到他们唱赞美诗,觉得深情动听,好奇着教堂里是什么样子,于是很想去看看,当我第一次走进教堂那种宁静祥和的氛围就深深吸引了我,以后的故事很多很多。。。。
        今天应该是妈妈的生日,想想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日真是好记,妈妈是端午节前一天,爸爸是中秋节前一天,每逢到了这两个传统佳节前夕,也就是给父母庆贺的时候了。这一次选择画了张祷告的画送给妈妈做礼物,因为祷告会让难过的心情变得平和而欣慰!相信天堂的妈妈也会感同身受吧!


 


 

妈妈,这是女儿送给您的康奶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