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爸爸,节日快乐!

(2008-06-14 09:24:34) 下一个
        
        父亲节到了,可是女儿却不能和爸爸一同庆祝这个属于他的节日,其实从知晓这个节日就一直没能有凑巧的时间和机会为他老人家庆祝,每年的这一天都只能是打个电话问候,寄张卡片,似乎远在天边的女儿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将所有的祝福、思念、担忧都一并融入在文字和音乐中。
        从出国前到现在,这几年家里发生了许多事,我知道爸爸很苦,但他总是默默承受着一切,给我最大的支持和安慰,我们时常为彼此担忧,尽管那些咫尺天涯的安慰任亲情继续燃烧从未停息,但毕竟是鞭长莫及,甚至有时我们怕对方牵挂担心,也只能是报喜不报忧,但无论怎样,任何时候爸爸的嘱咐叮咛之后,总是忘不了一句话——我的快乐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在这样美好的一天,女儿想说,谢谢您一直以来指引女儿的方向和力量,让我可以努力走好今后的每一段路,即使岁月流逝的痕迹日渐显露,但在女儿心里那份浓浓的父爱会永远帮助我!爸爸,您的快乐安康同样永远是女儿幸福的源泉。。。。。祝愿您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