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主爱伴我一生!

(2008-06-10 16:01:54) 下一个

       这张耶稣的画像并不是我近期画的,而是画于我出国后第二年深秋的某一天(应该是两天),之后我一直把它挂在床头,无论我的住处搬往哪里!每天睡前醒来我都可以抬头望见天父那真诚慈爱的目光,虽然知道自己画的不好,但我明白那是用心用情去画的,还记得当时的每一笔都在给我增添着信心和勇气还有感恩与宁静。那是因为一件特殊的事情,当时我不能去上课,我知道即使去也无法安心听课,所以我选择在家,可单纯的等候依旧是令人心烦意乱的担忧,于是想到不如画画,画天父耶稣,让他陪伴我用平和的心情静心等待,我找来一副耶稣的画像临摹,时间一点点过去,离一个近乎失败的期限越来越接近,而我烦躁的心态却逐渐平静,这该就是真正信靠交托的从容轻松吧!后来,那件事在所谓的最后一刻得到了好的解决,我虔诚感恩,用心珍惜今天的一切!
     有时候人面对的最大敌人,不是外界,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内心,每当遇到这样无法战胜的软弱与困惑,我会静下心来祷告交托,也许有人会说这样的交托是一种逃避,其实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让你以平常之心对待那些无法预知和左右的困境,这种逃避又何尝不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