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与哀愁

欢日尚少,戚日苦多。以何忘忧,弹筝酒歌!
正文

皎洁月光,夜色如水

(2008-05-29 23:44:15) 下一个


    在这样不冷不热的季节里,每当夜晚睡不着时,就喜欢站在阳台上,看满天的繁星还有飘动的云彩,思绪也会随之飘向永无止尽的空茫,还有那莫可名状的忧伤,也是在那一刻,寂寞总会如期而至,如同轻风佛过,又四处飘散,一切在混沌迷蒙中渐渐清晰浮现,想努力让自己快乐可是却学不会,知道不该流泪,但是眼睛却已习惯了泪水,寂静的夜里只留下声声叹息。。。。。

download

心不设防

翻唱:雨蝶

天暗了灯亮了 街正喧嚷
城市夜加倍辉煌
拥挤的陌生的人在游荡
谁和谁交换孤单
夜太长梦太多 爱更迷乱
我原想远远的望
你的爱缓缓地把我环绕
温热了我的眼光
如果你瓦解我的心防
瓦解我的抵抗
我是否不被刺伤
如果我卸下我的心防
卸下我的武装
爱是否美丽如常
要平凡绝不要爱的复杂
我的心将不设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