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调

嘿 你又来听我唱这首歌
正文

月亮之歌

(2008-10-14 17:47:51) 下一个
 
 


月亮之歌

当我躺在妈妈怀里的时候
常对着月亮甜甜地笑
她是我的好朋友
不管心里有多烦恼
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
心儿像白云飘啊飘
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
心儿像白云静静地飘啊飘
当我守在祖国边防的时候
常对着月亮静静地瞧
她像妈妈的笑脸
不管心里有多烦恼
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
心儿像白云飘啊飘
只要月光照在我身上
心儿像白云静静地飘啊飘
月亮 我的月亮 请你夜夜陪伴我
月亮 我的月亮 请你夜夜陪伴我
一直到明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