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cky Vices

If you want to hear more advice for eyes, Subscribe, like and share! Thank you.
正文

达芬奇缺了点什么

(2021-02-15 09:49:44) 下一个
Annunciation, Da Vinci
2018年去米兰看展会时順便去了Florence做一天游. 当时二月,网上买票了,还是要排队进Uffizi Gallery.
当时gallery內达芬奇的藏品不多. 这副是最大的.
听说这副是达芬奇20多的时候画的. 收藏的手法很棒,还是该说被修复了. 比最后的晚餐完整很多.
 
当天我就打算一早从米兰坐火车进城. 早上去market 吃了个truffle pasta, 去看了大教堂,去这Uffizi Gallery, 去山上看下日落,吃个晚餐,就回米兰,飞回家了.
 
我一门心思去Florence就是去看达芬奇,是我青少年时的执念.
我grade 11, grade 12中四,中五读了个古代史和现代史. 现代史OAC course要写论文,我当时写的就是达芬奇传奇之处在于哪?
我那时候总觉得我写的缺了点什么.
只说了他文理都开发的很好,給后人留下不少好的创作.
 
现在做眼脑发展,发现有很多读写左右不分的孩子,或写字如达芬奇一样反了写的, mirror writing, 其实在某方面像达芬奇一样有某些天份. 同时,也像他一样,有视功能失调,(达芬奇的自画像眼睛是外斜的).
 
达芬奇创作时付出很多的努力,但很多作品沒有完成. 他时间管理,和金钱管理也不大好.
 

这些有同样天份和同样挑战的孩子,在现世的环境,是可以训练过来的. 

很多视功能失调的,包括严重的:斜视,弱视,和轻一些的:双眼集中不够,调节不够的,双眼合作失调,和双眼度数差异大的,都可以看眼脑发展和复健的眼科视觉医生,做视觉训练调整过来

????
前人的天份,达芬奇伟大之处在于哪?你说呢?
我们还会有后来者吗?
#眼科视觉训练 #名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