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看那个什么总的贴,她谈到朋友嫁“好男人”的“4顺”话题

(2007-10-28 09:43:14) 下一个
她提到,女友要的好男人是这样的:“看着要顺眼,听着要顺耳,玩着要顺意,想着要顺心”。

哈哈哈。够狂的。但仔细想想,人家那女人是个名门闺秀,她本人又有极其高超的交际手腕,实际上,她结婚后,表面上没干什么工作,但,她帮她老公摆平了很多不平,都是在“喝喝茶,聊聊天”的闲情中。

咱们男人,要找个把女人,那是易如反掌,但要找心爱的女人,找停船的港湾,找事业的伙伴,找儿女的母亲,还真要能让人家心上人看着顺眼--健身房要去,时尚风格要讲究;要让人听着顺耳:人前谈吐要高雅,博学多才,有幽默感,房间里谈吐要火爆,贴心,哈哈;玩着要顺意?哈哈?谁玩谁呀?我让你,得了。想着要顺心?我看呀,老婆不同情人,老婆是自己的骨中之骨,肉中之肉,她不顺心,还是因为你,那你还叫男人吗?对心爱的老婆,我是会先她忧而忧,后她乐而乐,哈哈,对心爱的人,小弟就一个字:哄。

其实,我可能没资格谈这个话题,毕竟,我是个未婚的小伙子,可昨天跟人家那姐姐私下一聊,钩出我这么多废话。总之,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娶个好老婆,福气如泉咕咚咕咚地往上冒,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