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美的传奇 词、唱:小小艾

(2008-03-31 04:13:00) 下一个
<>
最美的传奇
 词、唱:小小艾

满天的星星 是我凝望你深情眼睛
微风的低吟 是我在你耳畔的私语
如果可以 让我靠近你怀里
一起看日落一直到天明
不需要言语 只要你能珍惜
牵你的手走过春风秋雨
多么庆幸 是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多么惊喜 是你给我甜蜜的回忆
请你相信 我愿靠近你的心
和你分担一切烦恼忧虑
醉人的风景 是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一生最美的传奇



很喜欢小艾的这套瓷器, 复制个赝品, 灌以烈酒, 陈醋, 蜂蜜, 封存于船上.

download he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小艾喜欢, 也谢你的缝补工作,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好漂亮!!

我把它搬回去我窝里了哈!:)嘻嘻,谢谢船长,这么个封存法,会不会变成木乃依?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