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客帝国,正在实现

(2024-06-24 13:34:33) 下一个

上周五所谓的总统豁免权的案子高法没有发布判决,那么这个判决就该在本周发布。上周说过了,大法官们在判完这个案子后就要出去躲风,所以应该是最后判的一个案子。上周五有个案子援引第五和第六修正案,说持武器定罪要陪审团全票通过。这个案子对Trump的封口案是否有影响,我个人认为有,但是关键不是在于陪审团全票通过上,而是这个案子本身就是政治指控,完全违背司法实践的准则。所以根源是司法武器化。如果不能从根上解决问题,那么将来这样的案子会层出不穷,政府在对付个人的手段方式上有多了一个莫须有的选项。

周末媒体包括Trump的造势开始宣扬Trump已经选定了VP,那么大家都在猜,好像媒体已经把范围限定到3人,特别是俄亥俄州的JD Vine 的可能性最大。要我说我肯定不能在那三人里面选,都是RINO。当然,Trump的VP人选很大程度表明他在前台的二期能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如果VP仍然是RINO,那么二期成就有限。如果是个“局外”人,那么可以期待很多事情。其实如果拉个单子的话,第一位的应该是选举诚信,第二个就是干掉美联储和国税局。一个是权力分配,另一个是钱袋子。这两个解决了,DS就没多大空间了,剩下的慢慢收拾局面就可以了。

最近似乎飞机出事故的事情持续爆发,不过我还是说我的感觉,是UA的问题比波音还多。而波音的问题我之前提过,现在再提一点儿阴谋论。最近报道出来,波音的一个供货商使用了很多从中国进口的伪造的钛材料。我之前看到一个阴谋论,是说中共密谋让波音爆发各种事故,这样给中国的C919让路。这个说法有道理,但是我个人觉得内外勾结来收购波音,为未来战争做准备是最可能的选项。特别是现在波音的宇航项目,因为气体泄露让俩宇航员继续呆在太空,怎么看怎么像是多重打击,从民用到军用都对波音持续打击。而现在波音的老总们在国会作证承认各种罪行,更给我感觉这些人上位,是被故意安排在那里的。所以,波音这次要被扒皮了。散户投资者们甚至养老机构的投资人要买单。

我周五说Trump要借辩论展示些什么信息,后来看到有说法是展示AI的危害。我想了一下,有道理。最近Trump表达多次对AI安全性的担心。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想一下,马斯克这种推脑机接口,推电动车AI的做法,是不是在给人类做下一代的牢笼?我今天在Linkedin上看到一个帖子,是说通过AI来惩戒罪犯。模拟的场景和黑客帝国类似。我当时就在想,现在你干什么事情,政府都有办法给你定罪,然后让你连到AI上(很有可能是通过脑机接口)把你矫正了。这样就真正让每个人都成为电池,每个人的思维就被限定在Matrix里面。难道不会发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乌克兰用美国导弹炸了克利米亚,平民伤亡。住俄美大使被招见。败登是否故意引发WWIII?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川普选了维韦克为VP? 依我看,好处是他涉政坛不久,圈外人,没有burdens。坏处是,太年轻,没经验。好坏互为因果。
他是否是楼主中意的?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也是从律师今天博文中翻译而来。
"
因为拜登授权乌克兰向俄罗斯领土发射导弹。俄罗斯更指责我们,因为乌克兰发射的高科技导弹是由美国卫星引导到目标的。这些导弹只能用我们的电脑用 GPS 瞄准数据进行编程,只能由位于乌克兰境外的美国技术人员以电子方式发射,甚至可能在华盛顿特区的五角大楼内发射。



有一个听起来像笑话的传言,说五角大楼有一名孤独的乌克兰士兵,他不会说英语,但受过训练,可以点击发射导弹的最后一个按钮,这样美国就可以声称从技术上讲这不是我们。俄罗斯人似乎并不欣赏这种细微差别。



我一直在问,国会在哪里?那些鹰派人士要么正式宣战,要么在事情变得更糟之前关闭它。不管拜登认为他在玩什么游戏,也许是井字游戏,都不值得。
"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律师今天的说词:
Cynics speculated the Assange deal was a news nugget tossed out to distract everyone from what is going on in the Proxy War.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猪党去死' 的评论 : 想一想Epstein和McAfee 是什么“结果”?
猪党去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就是想看大楼分析。隔壁有人说这是大棋安排好的一部分。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猪党去死' 的评论 : 这是好事吗? 他是不是回去了澳洲?
猪党去死 回复 悄悄话 阿桑奇被释放了。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星期四他们就竞选了。还是蛮担心老川的大嘴。他自己还说我是大声嚷嚷好呢,还是不说话就听着让白灯表演呢?哈

说句实在话,白登是一个老的政治流氓。不好对付。记得他在2012年和Paul Ryan 两个人竞选对峙时。他把那个
PR骂的 根本就没法回话。当时就觉得这个老家伙就是个Bully。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