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伪拜政府,寒碜

(2024-01-08 07:02:54) 下一个

周末好像发生了不少可以提一提的事情,我就先从延续上周的DEI话题开始吧。我说过好多次了,文化统治是终极统治,DEI则是目前文化统治的主流,是歧视所有正常人的思潮,也是如中共一般逆向淘汰的操作手段(所有的人事任命选拔是反Merit based, 那么人还需要努力学习吗?)。 在收拾完哈佛的校长并且吹响反DEI的号角后,果然,反击就来了。看起来还是老一套,收拾不了message就收拾messenger。 不过这个招数烂大街了,DEI的理论和实践的背离,让DS无法自我辩驳,那么好,Ackman不靠抄袭名义拉我大将下马么?我就说你老婆也抄袭。不就是信用,金钱,政治吗?那就先从信用开始。可惜的是,这招没啥用,她老婆不靠教书吃饭,而且挖的抄袭罪名看起来十分勉强,仅仅是没有打引号(给出了reference)。问题在于,Ackman吹响号角,就是需要两军交火了。如果DEI阵营没人出马,是不是这个号角就变成了攻城的而不少野战的?我们知道,攻城总是比较麻烦,主动的一方容易露出破绽,而防守的一方容易藏拙。所以,这个DS的反击就属于战略上的选择,在我看来,只要Ackman可用资源充足,DS的反击就是战略错误。也许,DS本身资源已经捉襟见肘了呢?我又能知道什么呢。这不Ackman 说要组织人手把大家都论文都要过一遍。我看这个好,至少能把不学无术靠DEI上位的教授和学院学校管理人员们标记出来。所以, 我很乐见搞DEI的没有选择当缩头乌龟。这是不是符合满罐子不浪半罐子浪的规律?

周末一个大事情是伪防长突然被暴露进了Water Reed医院。而且因为并发症啥的暂时出不来。而伪拜政府居然是5天对此不知情。这个让我有些恍惚,当年也是MSM宣布的伪拜当选,现在又是MSM宣布伪防长住院,似乎人事上面跟伪拜没毛关系,就是等MSM的通知。防长没有日常处理事务吗?每天都是躲在办公室电脑后面处理公务的吗?没有秘书吗?没有保安吗?看来伪政府好寒酸啊,门面都不够啊,只有需要露脸的时候才有仪仗队。这个是不是现在前台的实际现状?要说美国现在的接班序列,伪拜完了后就是母鬣狗,然后是众院喇叭,接着就伪国务卿,伪财长,接下来就是伪防长,伪司法部长。这个在接班序列上的人入院而整个伪政府不知情,天大笑话啊。好吧,反常的事情让阴谋论从来不缺素材,大致如此吧。

今天看众院达成政府1.6万亿预算案,基本上是基于麦卡锡去年的框架。所以指望Johnson 能做个斗士的想法可以放一下了。两院充满RINO,就算Johnson想做强势人物,也没有可以背靠的强。更何况这个人本身就是出身于布什家族的地盘呢?所以,乱糟糟的能源环境政策是需要继续败坏的,边境也是需要继续恶化的。对了,说起边境,我前两天看到一个自媒体的消息,不知真假。就是蓝州的枪店接ATF的电话,说是免查非移的背景。如果是这样,那这支非移队伍里面混一堆军人,然后在美国国内配备武器,他们想干什么还不清楚吗?所以,希望大家如果能核实一下这个消息真伪。

周末一个阿拉斯加航班的飞机在半空中突然安全门弹出去了(报道说是窗户,我看图片人为是紧急逃生的安全门)。所幸没人被吸出去,飞机也紧急降落,无人死亡。这个是波音737 9MAX的飞机。当年737 MAX因为软件问题掉了两架,这回再次出事,看来又要停飞一阵子了。波音的质量问题我就不评判了,因为不在那个行业,不知道。但是时机是个问题。如果没有破坏因素,这个安全门掉下去,无非两个可能 – 起飞前没有认真执行安全检查规程,飞机交付的时候没有认真执行质检。这两个都跟DEI有直接关系。当时飞机也仅在16000尺高度,而商用大客机巡航高度在27000 到34000尺,可见机舱内外压差还没有达到正常水平。这个飞机之前执行过正常高度飞行任务吗?我想肯定有,都飞了两个月了,不可能没有执行过两个小时以上的飞行任务。那么这次掉下去,会不会是起飞前这个门被做过手脚?这个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最后,就是材料疲劳导致。那就是采购的问题了,采购是最容易有腐败的地方,也是DEI最容易搞的部门。所以,这个事故里面有一篇大文章。

最后,周末金球奖,主持人想搞笑,说了一段不知为何自己会进娱乐圈,自己不过是个印第安纳出生的,又不是恋童癖。现场大家大笑。这是在恋童癖公开化的另一个尝试么?信不信这帮人会被乱石打死?对了,联合国反对美国的一个红州(阿拉巴马?)用氮气窒息的方式执行死刑,理由是酷刑。那么阿拉伯世界(包括传统的犹太人)乱石打死,是个什么仁慈的刑法么?联合国敢说个不字么?还是丛林法则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認罪的那幾位不知道心里是什麼滋味。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PcNYDc2-Msw?si=dS2XxrBVMGwKUgG5
这里说美防长在乌克兰受伤了。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富登县诉川普(18人)案,新爆料
https://youtu.be/d8wRyt3z-t8?si=OPAD6F7gNs5l_SiY
我说吗,案子早就立了,但关于检察官的丑闻(婚外情加60万美金) 怎么到现在才爆?
Wtp003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热点之一是爱波斯坦及萝莉岛文伴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100 X 100 %同意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同一个系统里冒出来的人物,都会成为被清算的目标。
乐见其成。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总感觉,后面会不会有超高手,"牵一发而动全局"?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新视野(刘欣,my favorite)说哈佛代理校长得麻烦也来了。
https://youtu.be/KCph_1XR2rY?si=XME0K4OjdmwAn2S9

这场戏,太好看了。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顽士' 的评论 : 律师今天关于Trump的2020 大选舞弊报告的解读有些新看点,比如MSM的真理部竟然连个屁都没放,这个报告是一个优秀的公民教育等等。目前来说Trump在毫无征兆的前提下突然释放这么一个报告,背后的目的虽然众多,但是我个人以为,所有的评论包括我自己的评论,似乎都没有触及其最终极目的。我再提一个可能吧,如果要建立一个百年前年的稳定政体,一个新的关于权力授予(选举)的纲领性文件必不可少。这个报告似乎可以作为导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让我有些恍惚,当年也是MSM宣布的伪拜当选,现在又是MSM宣布伪防长住院,似乎人事上面跟伪拜没毛关系,就是等MSM的通知。
---- 记得2020时见过一视频,里面一黑人受访青年说,选总统应该是 by the people。不知从何起变成了 by the medias 。。。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这不Ackman 说要组织人手把大家都论文都要过一遍。我看这个好,...
---- 下面方伟说了来龙去脉
https://youtu.be/rs-l1bKjCaI?si=QW4PBr6v0SalA-bL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川普關於2020大選舞弊的報告,針對民主黨"沒有證據表明竊取了大選",給了一句"沒有證據表明拜登贏得了大選"。Childers律師今天專門提到這句话,說川普把"沒有證據"這頂帽子給扔回去了。同意律師的分析之余,我還覺得這句話肇創新了一個新的攻擊方向,它徹底否定了2020的選舉系統,從而為未來的紙質當日選舉預埋了一個基礎。過度解讀?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美國現在是在幽靈統治之下。俄國人說是被炸死在烏克蘭地道中了,MSM說是進醫院出不來了,偽拜說是不要問我我那里會知道。這還只是一個偽國防部長,哪一天偽拜也演這麼一出羅生門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情。多謝BL犀利眼力刀法。爛肉總是要挖掉的。感覺還要有心理准備接受更多甚至更多幾倍的亂象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梗新。真是群魔乱舞的年代。昨天听石涛视频,败登2有8亿还是10亿的竞选款。2024大选可能有AI操控。只不容乐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