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棋手变棋子

(2023-12-15 07:00:25) 下一个

又到了周末了。本周的大事情基本上是围绕着反犹太言论和撒旦崇拜进行的,比较平淡,但是也为将来很多事情做了铺垫。

哈佛大学校董发声明支持它们的明星Gay校长后,众院通过一个Resolution,要求哈佛和MIT校长辞职。当然Resolution更多的是表达一种民意而并无法律效力。这个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基本上就让犹太精英势力进退两难了。一方面,犹太精英势力是推动历史上众多冲突的推手,除了直接出钱打仗,还有很多舆论风向。过去的100年则是制造人群间意识形态的矛盾来搞乱社会秩序。如果目的仅仅是全球化,让资源配置优化,那么很多事情可以坐下来谈,而不是大搞LGBTQAI+,大搞DEI,大搞BLM和Antifa,大搞去碳去石化。但是现在一个巴以冲突,就让犹太精英势力成为局中的一方而非作壁上观者。背后弈棋的高手能逼得犹太势力这种棋手入局当棋子,实在是高。好了,现在角色转换,那么犹太势力要么出绝招让自己鼓吹的舆论体系破产,要么就被自己创造的体系踢下神坛。不论怎么做,都是跟自己作对。有意思。当然众院里面还有100多反对校长下台的。这些人就暴露了其维护大学里双标的面目。难得屁民们可以以轻松心态看这些精英演员们内斗,好戏啊。

伪拜的白宫发布了一段圣诞节白宫布置的视频,不知道大家看后是个啥感觉。我是觉得更多的是撒旦崇拜的仪式。IOWA州议会的圣诞布置里面也放了一个巴赫穆特的像,让一个老兵兼飞行员给破坏了。其实整个圣诞节,不就是罗马教廷规定的吗?罗马教廷是个啥机构?按照基督教的说法,耶稣是主是基督,那么天主教拜耶稣的母亲,算是怎么回事?所以呢,圣诞节布置里面摆撒旦,或许就是要告诉大家天主教是怎么回事。算了,宗教的事情我不多谈,容易火力太猛伤人。我能说的就是宗教在个人心中是自由,一旦形成组织有固定的活动和约束人的各种潜规则,那么就是人的宗教而不是神的宗教。

众院同时通过了另一个决议正式展开弹劾拜登的调查。我说的是拜登副总统。这个应该来说是在暗示佩罗西推动的两次弹劾是不合规矩的。对于弹劾,我已经表明态度很多次了。不管弹劾的是啥,现在去弹劾,参院里面一定是被驳回的,那其实是给拜登一个金钟罩。所以调查是合适的,特别是众院投票决定的,程序上也没毛病。至于什么时候弹劾,就可以再说了。反正佩罗西弹劾过平民,有了这个先例,那么不管未来拜登是个什么身份,都可以照此办理。调查形成国家官方文件,把拜登做过的各种腐败白纸黑字,算是彻底钉在在历史上。

当年亨特把电脑交付修理时,我就说过,按照他的做派,不是怕电脑里内容泄露,而是怕不泄露。当年如此,那么现在他藐视众院传票高调在国会山外开记者会,就是这个做派的延续。2020年前我们还没有被广泛普及替身说,现在可以轻松推断了,这一系列,就是替身在干活。怎么样能让政府最大限度表现其武器化,这些替身就会怎么演。最后的结果大家可以知道,刑不上衙内,这样大家就知道,政府被大选舞弊所绑架,人民手中的权利被剥夺,后果极其严重。过往的舞弊是派出的双方都是DS的安排,后来出了个Trump,16年准备不充分,20年则直接撕下遮羞布裸奔。那么24年呢?政府亲自上手,设置候选人障碍,设置司法障碍,或许还要设置战争借口,还有什么?我个人觉得还有大招。最大的招数应该还是针对人心。

美联储宣布不加息,明年减息三次。这个是不是在说本次耍流氓成功,成功将物价抬升了100%,这样就冲稀政府债务,洗劫了人民财富?日后可以继续放水,继续温水煮青蛙?

奥克拉荷马州签署行政命令,解散公共机构的DEI部门。我还是这个话,这种事情要通过立法解决,而不是EO。佛罗里达的EO多吧?佛罗里达共和党是绝对多数,有什么事情不能通过立法解决?那种情况签EO,日后推翻EO的门槛就很低。达到的目的,就是提升了DeSantis个人公众形象而已。我当年这么说的时候,大家都认为DeSantis是个英雄。现在,我希望我这么说奥克拉荷马的时候,大家至少能想一下是不是有道理。奥克拉荷马也是大红州,这种立法应该门槛不高。既然说到EO,就说说Trump吧。Trump一期签了很多EO,而且减税也只能是预算协调而不是长期立法,这个其实说明了很多问题。他这种做法,固然有需要短期树立政绩的需求,更多的,我看是为了突出显示国会的各种腐败,两党的腐败。这种状况下只有EO这一条路,举步维艰,而且还常常被法院挡下来。换句话说,Trump进白宫就在用各种方式来展示国家的各种腐败,才有了2020年的舞弊裸奔。有趣的是他的最重要的EO,防止外国干涉大选的EO,却被一次又一次地延期。看似无用,那为啥伪拜毫无例外续签呢?既然续签那么多次,为啥不直接拿到国会立法呢?

日本的岸田内阁突然地震,四个安倍的亲信因为丑闻辞职。我个人觉得,这个跟我前一次说到,日本无脑批准自放大还是自复制mRNA疫苗是相关联的,时间不够了,要做霍霍的事情得赶紧。

大家周末愉快。接下来两周我就进入休假状态,预祝大家节日安全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顽士' 的评论 : https://youtube.com/shorts/LyL2LgPhceU?si=vtJYzZcOJFeU1M6u
还有这个,南希的 J6 委员会没有保留委员会听证调查的关于J6当天国会安全的关键的证人 Deposition 资料。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接连发生的三件事好象有什么联系:朱利亚尼被判罚款一亿五千万(因指证两母女2020年点票舞弊);Childers律师今天提到12名证人证实拜登政权"丢失"一份极超级绝密川普解密文件可能包含大选舞弊信息也可能是FBI抄川普庄園主因;今天RRN报道(供参考)白帽子逮捕乔治亚州务卿 。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梵蒂冈就是现代索多玛。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https://youtu.be/l91LKrDCCtU?si=oDWNLx-TXbkXn09L

撒旦再世? 这会使天主教神父们的 Gay 和 Pedophiles 行为宗教合法化。末日之世!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感謝博主一針見血、讓人豁然開朗的精闢時評,祝節日愉快!
翟師傅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大樓,祝:假期愉快,聖誕節快樂...!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依然篇篇出彩
感谢大神灼见(原谅抄袭)
棋子已然失手
百倍挑战在前。
Eric999 回复 悄悄话 大神真知灼见,真知灼见!!!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大楼节日快乐!谢谢你幸苦写文。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哪个还象?希拉里?Bill克林顿?Bill盖茨?不完全猜测,希拉里至少变了五次容了。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棋子变不回去的。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Happy Xmas.

当年亨特把电脑交付修理时,我就说过,按照他的做派,不是怕电脑里内容泄露,而是怕不泄露。当年如此,那么现在他藐视众院传票高调在国会山外开记者会,就是这个做派的延续。2020年前我们还没有被广泛普及替身说,现在可以轻松推断了,这一系列,就是替身在干活。
---- 我就说,者个杭特拜登跟以前的完全不象一个人。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祝节日快乐,新年顺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