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吐血奉献,一句话诀窍

(2023-12-13 07:47:38) 下一个

今天接上回先说哈佛大学校长的去向问题吧。原先我还不太确定,不过现在基本上是这个剧本,那就是这个Gay校长需要站岗。它必须要让校董也暴露一下,让教职员工和学校团体暴露一下,然后才能让学校在声名扫地的时刻被清理门户。如果像UPenn那样快刀斩立决,那么哈佛这个政治风向策源地就会延续粪坑状态。所以,目前校长留任,各方面继续挖的状况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个时候,就算Gay自己要离开漩涡也是不可能的了。本来MIT和UPenn在国会作证是属于陪绑性质,所以MIT校长下不下台,其实并不那么重要。我看了一下所谓小道消息,说是哈佛里面阿拉伯的捐款多,所以决定了校长留任。这个应该不是直接的钱数较量的问题。这个世界上阿拉伯大亨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集权和石油,没有这两样,阿拉伯人还得去养骆驼运送香料。而集权和石油(特别是石油地缘和石油美元),根源都是犹太精英势力所设计并且操控的。表面上犹太人没有出多少钱,但是一旦犹太势力开动各种机器特别是舆论机器,这个不是一个阿拉伯这种傻钱土豪们能够抵挡的。而且,目前让Gay留任这个结果,也未必是犹太精英势力所能掌握的,这里面有没有白帽子操盘,这种可能不应该被排除。总之,美国的大学是DS深度耕耘的一个区域,是DS的后院,需要被彻底整治。那么这种整治就必须从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也就是最作妖的那个)着手。所以别看斯坦福很乖觉地尿了,想要隐身,那个跑不掉。作为初创公司的圣地,斯坦福出来的作恶的大高科还少吗?

阿根廷米雷总统露出大尾巴,我看终于有人醒悟过来。我就再分享一下看待这种横空出世的人物和事件的诀窍。首先我们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如果美国不能和平摆脱DS的控制,那么其它国家就更加没有机会。如果不承认我这个大前提,那么这段剩下的就不用看了。如果以前没有想过这个大前提,那么请你先思考一下再往下看。不要错过我说的每一个限定条件。如果某个国家,特别是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的国家,比如阿根廷这种,又或者意大利,荷兰,等等,靠一个选举,没有投票机,纸质,有选民证件,当晚就出结果,而且还是极右翼上台,那么你就知道,这种选举,DS对结果有绝对的操控权,所以不需要各种作弊手段,也不需要数一个月的票。那么我们就要问一下,DS的绝对操控权在哪里?答案自然是选举结果。也就是说,选出来的人,是给DS干活的。很复杂吗?需要深度挖候选人的历史吗?现在米雷所展示的,不就是标准的操作手册吗?选举前以极右民粹来拉票,选举后自然执行DS的任务。媒体鼓吹这个候选人极右,那是故意让你看让你听的,你就那么信媒体?我的这个大前提,就是吐血奉献。有这个大前提,你基本上只需要5秒钟就能做出准确判断。为了确立这个大前提,我还特意用放大镜观察了Trump。不看清楚Trump, 无法建立起这个大前提,也就无法透过各种迷雾立即看透本源。我以前批评Trump的时候,仅仅是为了批评Trump吗?最关键的论据必须严格考证。好吧,吐了血了揭了底了,以后我的文章也就没那么有成色了。

我看到有报道说佛罗里达要立法禁止中国学生学者进入大学实验室。不知道大家看了以后是什么想法。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就是基于国籍的职场歧视。关于这个联邦政府有明确法律规定。而佛罗里达州长是个什么货色,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就是DS派出来阻拦Trump的。现在阻拦不了,那么就是第二招,拗铁丝。把本身合理有效的观点做法,无限延申到荒谬。不是要打击中共对美国渗透吗,那么我就来个更绝的,断了所有中国人的念想。宪法规定的自由权利有哪些?自由,平等,有权追求幸福。所以现在佛罗里达的各种极端的立法,是不是从一个极端往另一个极端上走?其实很多南方州(不是家地盘)都有这个现象。打着保守旗帜走极端,这个也是DS的标准操作。按这个标准来看,你觉得德克萨斯的总检察长就那么的纯洁吗?其实这些手段我在阴谋论系列文中都总结过。这通操作完了以后,就说,你看,如果Trump上台,就会在全国推行这样的极端政策。看出这种险恶用心了吗?DeSantis当不了总统,但是他是个好州长吗?大家可以再多想想。

日本迅速批准了一个自我放大(还是复制,我对Amplifier这个词理解不够)mRNA的疫苗。这个具体的技术细节我就不多总结了,大家自己去挖。我的重点主要是这种说不清后果的东西监管部门迅速批准,这个奇特的行为方式需要被关注。按理日本的医药监管程序是非常成熟的,但是这个操作倒像是迫不及待需要把这种玩意推上日本市场。当然,现在没证据说这个疫苗就是无效有害。我们只能从过往经历推断最终结果大致是这样。而迫不及待推广无效有害的东西,答案只有一个,时间不够了,需要加快完成任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顽士' 的评论 : 听说白帽的计划从肯尼迪被杀就开始了。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首先我们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如果美国不能和平摆脱DS的控制,那么其它国家就更加没有机会。
---- 完全赞同。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美国的大学真的是被折腾得不象话了。记得早在十几年前,孩子申请大学时,各大学为吸引穆斯林学生,提倡在校园建造供穆斯林祷告的礼拜堂。当2时我就敢2倒2奇怪,美国不是基督教国家吗。但是闹政教分离,闹得各公立学校和政府机构,都被禁止崇拜上帝,而伊斯兰教却被堂而皇之的引进高等学府。。。华人亚裔一直批评的亚裔藤消乳学名额限制,其时早在几十年前把,藤校是对犹太裔有名额限制的。几十年风水轮流转,犹太人用钱买通了通往藤校之路。现在阿拉伯穆斯林石油富豪,也要用钱打开美国藤校之门。。。美国的顶层精英们以为通过招收穆斯林学生,可以渐渐的同化他们。姝不知自己先被通化了去。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川普离开白宫后最开心的时刻。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顽士' 的评论 : 这个是Resolution吧?不过把反对的议员亮个相也很不错。不论结局如何,犹太精英势力都是本次巴以冲突的大输家。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眾議院剛剛以302:126票,通過兩黨決議,要求哈佛校長蓋伊和麻省理工校長柯恩布魯斯立刻辭職。
注意,此決議必須以2/3多數,即290票才能獲得通過。From X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正解。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顽士' 的评论 : 借力打力,太极手法。无非需要些时间和空间。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哈佛继续Gay,分析得淋漓尽致,吐血赞。
同意?受教BL分析形势所有的逻辑。个别参差会慢慢跟上
10月7日攻击以色列二个月来导致至少四个有利于川普的后果:烏克兰熄火;哈马斯遭歼;穆斯林在美国给自己挖坑,犹太精英的作用被暴露。无法相信这一系列事件背后能没有白帽子。但白帽子如何能起到作用恐怕也会是永远的谜。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贊同。從某種意義來說,美國依舊是全世界的燈塔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