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降论调再起

(2023-11-10 08:23:14) 下一个

周三我发了博文后,有人到我的博客留言,写到第三句,看明白了,基本上就是Move On的论调。说不要再纠缠邮寄选票了(这个是作弊的主要手段或主要的掩护手段)。那么我再把这个时间点重推一番,基本上可以有两个可能的方向。第一个可能,就是共和党,准确地说是Trump的贫民党,对选举舞弊只有嚷嚷的份儿,没有任何反制手段,所以,大家可以洗了睡了。不然怎么样呢?上次还搞个大规模灌票来装样子,这回直接让偷票机改票就可以了,法院反正不敢接案子,你想审查也不给你审,赤裸裸独裁,其奈我何?这是第一个方向。如果是悲观者,大约可以放弃幻想调整心态准备享受被强奸的快感了。这第二个可能,则是为什么现在要放大招呢?那样不就打草惊蛇,让对手有准备有的放矢了吗?所以,旧系统必须沿用。同时,这个正是一次让MoveOn派暴露的好机会。我以前批判过,Move On 派就是投降派。这种投降派,要么是墙头草,要么是卧底。比如支持DeSantis等RINO候选人的,都是。这些人的危害性极大,是维护过往作弊体系的外壳。另外则是以此为契机来撬动改造共和党的高层,比如周三辩论那个年轻的印度商人Vivek突然离题一顿炮轰Ronna(GOP主席)以及MSM的各种造谣的丑行。这个是到目前为止GOP辩论的最大亮点。有罗娘娘这个形右实左的RINO的侄女当政,共和党就不会是平民党,就是裙带关系(其实就是交了投名状的)候选人的平台。这个Vivek我上次评论过,先不要一棒子打死。那么这次就很明显了,他的存在是在执行任务。Trump不参与辩论,并且在辩论场外搞拉力,是在弱化GOP的RINO的影响,但是辩论场里也应该有唱Trump歌的。而这个Vivek上次宣扬Trump的政策,这次炮轰打压Trump的势力,应该不是偶然存在的一个声音。美国政治没有什么偶然因素,都是算计好的。既然精英党可以算计,那么平民党就要比他们还要会算计才行。两个可能性的方向都提到了,大家自行选择。

西弗吉尼亚的DINO参议员曼钦宣布不再谋求连任。这是一个风向标的举动。因为曼钦虽然在投票中屡次站在共和党一边,但是因为党派属性,他这个席位是民主党的,那么在确定参院多数的时候,特别是参院委员会主席的时候,就是决定性的影响。所以,要么他改党派,要么上来个共和党的,这一席位必须是红的。这个也是改造参院最简单的一个席位。我以前的判断,两院必须改造得差不多了,Trump才应该回归,否则又是缠斗的四年,既无法实现包袱,又无法留下政治遗产。那么的话,何必呢?至于曼钦其人,不评论,能和平退休的民主党人,应该是投名状不强烈,可以被赦免的人物。两院换血先从共和党开始,民主党那边也不会闲着,要么死(Feinstein),要么退,未来会更频繁。

Childers律师报了两个关联的案子,一个是迈阿密的联邦法官Roy Altman维持了佛罗里达州的禁止生理男性(XY基因)参与女子运动的禁令。另一个是11巡回上诉庭关于维持禁止生理男性进入女性厕所(还是浴室)的禁令。道理很简单,性就是性,跟你自己觉得是啥性别无关。这个体育运动的事情我觉得可以这么办,男子,女子,变性。分这三个组,我倒是要看看有多少人去变性组比赛。至于混用厕所,其实就是动机不良,鼓励强奸,还能有别的什么动机呢?当一个社会强奸现象普遍而法院置之不理的时候,是不是堕胎就理直气壮了?那么这个产业链是不是就会更加红火?所以我们不能只看到选举上的失利来归咎于堕胎议题,这些是一个链条上的多重陷阱。

众院给4个拜登发了传票,参院也传讯皮条客Epstein的萝莉特快的乘客名单。希望这些动作最终有行动落实,而不是摆拍。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英如雪' 的评论 : "避免内战的最后防线"。说得太好!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深谢。不动摇。 BL厉害。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确实,选票是选民手里的宪政武器,也是避免内战的最后防线。公正透明的选举至关重要。谢谢大楼。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