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蚂蚱也是肉,花边也是菜

(2023-11-01 06:46:35) 下一个

老家人打麻将有句俗语:蚂蚱也是肉。我加一句,花边也是菜。

今天先说两个花边吧。一个是各主流氓媒体突然集体报道海军陆战队的最高指挥官Eric Smith将军心脏病住院。我记得好像这个将军还没有得到参院正式确认,应该还是代理。一般来说,各大军种的指挥将军身体状况不会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更别说是集体报道了。那么这个集体行为是不是暴露了点儿啥?我感觉像是跟2020年大选后的景象类似,媒体统一口径封伪拜为总统,那么这次就是媒体统一口径把Smith将军撸下来。那么媒体这么着急巴拉地管理人事(应该是伪拜的活儿,临时代理的话就更容易干),是不是这个将军干了些啥让DS特别害怕?

第二个就是梅西第八度获得Ballon Dor,前无古人。颁奖的时候看看Haaland和Mbappe 的表情,看起来很真实,挺好。不服气来年再干,这俩还年轻,应该想想如何摆脱个人英雄的境地提升自己。当然这个不是主题。主题是国际足联宣布接下来的世界杯。26年是北美三国就不用说了。30年是非欧三国外加南美三国。34年是沙特。那么我就要批评了。国际足联完全不顾及全球变暖啊。3国还是6国的比赛,这么多队伍要在30多天完成80场比赛,这得多少人飞来飞去?再加上球迷,是不是非常反环保啊?看来只有在沙特才能真正做到环保,因为沙特不大,大家都可以不坐飞机,估计各种电车氢车就可以到达赛场。而且沙特两面临海,那么大家可以坐船进出,完全可禁掉飞机。怎么样?以后世界体育赛事,应该照此办理,不然体育界就是个精英集团,是洗钱还是贩人,或许两者都有。

围绕以色列又有新的发展。一个是玻利维亚突然宣布跟以色列断交,不知都是哪根筋搭错了。当然这个可能跟中共的态度有关。最近以色列跟中共交恶,似乎总需要落到实处,而让邦交国断交,是中共特别拿手的一招。不过卡塔尔这样的国家跟以色列还没开撕,玻利维亚算哪根葱?看来日后中共跟以色列的关系难处。本来中共跟阿拉伯国家关系就微妙,现在掺和有点儿像介入人家兄弟的家务事。最后鸡飞蛋打的可能性不小。另一方面也门跟以色列宣战。这个应该是伊朗的代理小弟先上,看来DS想升级事态的贼心不死,但是又有些不敢妄动,就让也门来,这样还有进退余地。不过这样一来,沙特该怎么想?沙特就更加不会去掺和加沙的事情,最多口头上嚷嚷。中东沙特战力低下,但是政经方面确实是地头蛇,沙特不掺和,中东很难大乱。所以也门宣战这一招,我几乎看不出是哪一方促成的,白帽子和DS都有动机和收益,或者是这个就是天时,这个时候也门出场应时而动。也门这个动作应该是政治意味多于实质。

这两天似乎Flynn系开始内爆啊。Joe Flynn, 是那个Flynn将军的弟弟吧,突然发了个文,说今后我就支持小肯尼迪了,不服的滚。这个Joe Flynn似乎一直打着Flynn的旗号在所谓爱国团体里面混,对此麦克Flynn从来没有半个不字。现在他弟弟亮出了大尾巴,麦克也没有说半个不字。我不能说乔跟麦克就划等号,但是从打开头的狼狈关系在爱国者群体里走穴,到现在狈亮出大尾巴而狼不和狈做切割,这还是说明点儿问题的。

这两天又爆出一个新闻,18年,Fauci下属的蒙大拿的落基山脉实验室从五毒所运进可注射病毒做蝙蝠实验。好吧,听着似乎很魔幻,不过这样的事情越来越多浮出水面,DS的灭绝人类的计划曝光就进了一步。2020年疫情追责,看起来是远比追责一个中共大得多的任务。

这两天关于李克强的评论,我受到一些网友的反馈,仍然是认为李克强是被谋杀的。我就多说一下,我不排除这个选项,但是如果真正的原因就是谋杀,那么我会觉得很无聊。14亿人的大国,让一个只会蝇营狗苟的人窃取并稳固大位,我们引以为豪的中国人的聪明才干,就真的是喂了狗了。出生在一个既不聪明,又唯唯诺诺的民族,我会很自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Smith将军正在康复中"。刚看到 RRN今天第二篇报导。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战争 - 读今天的RRN和Childers - 明天是11月3日。(Never mind。随想而已)

几乎听不见加沙地道里的动静。那很好。

期待明天BL文。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多事之秋。消息真真假假,还是这里多角度看,引人思考。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Smith 吉言无恙。多谢。
estherpra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