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钱!

(2023-10-20 07:08:02) 下一个

又到了星期五了。这两个星期是非常难受的两个星期,夏令时没结束,早上天不亮就要起床收拾孩子上学。这种逆天而行的形式主义,难道不是精英们把玩屁民的另一种方式吗?反正大家都可以被玩弄于股掌之间。算起来当年在国内还算人道,取消了夏令时,夏天作息和冬天有区别,而且也留出来午休时间。另一个在时间上比较人道的是希腊,中午到下午3点前就别逛荡了,大家都午休。啊,有些离题了,不过养生这个话题,大家关注得越早越好,越年轻越好,算是我的一个忠告吧。

昨天有两件事情比较有趣,不过长期关注我博客的网友不会觉得任何意外。一个是众院选议长。Jordan取消了昨天的投票转而支持临时议长扩权。虽然这个转向没有坚持到20个小时,到昨晚就风向变了。首先是20个反对Jordan的人被挖黑材料,比如是哪个加密币洗钱罪犯FTX的受贿者什么的。这就是掏出小刀来威胁了。这种威胁其实还挺管用,因为这些人一旦识时务,那么日后也不敢来出头挑梁子。这种威胁过后,剩下几个就好分而治之。这个大概算是Jordan一派的大牌了。不过呢,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而且看起来Childers 律师也持这个观点,就是共和党需要慢慢选议长,不用着急,着急的是DS那伙需要洗钱的。进一步说,我不看好Jordan现在这个配置当议长,原因上次说过了。当然如果Jordan急于攀上职业高峰然后就退隐,那另当别论。

伪拜昨天晚上发了个全国电视演讲。谢谢Childer 律师,总结了一个我一直以来想说的一个词,不过我是有些顾虑的。他的用词是便秘。我想说的词是大便干燥。这个就是一贯以来我看伪拜发言的第一观感。好吧,花边放一放。关键词是要钱。没啥道理,世界这么乱,我们出钱为日后买和平。这个说辞大概还是有20%的白左会相信吧。不过钱给了他们,日后会越乱而不是和平。和平了这帮人怎么洗钱?伪拜发完言,参院立刻97:0通过支持以色列的协议。好吧,那就看众院会不会批钱了。据说是1000亿,100亿到以色列,600亿到乌克兰,剩下的是给蓝色庇护城安置非移(算是巩固蓝色盘)。这就更加要求众院不能进入正常议事日程了。所以,Jordan你急啥呢?一分钱不给得罪犹太金主,给了就会被伪拜烂花,左右不是人啊。

当然,这两天还有些花边,一个是伪拜访以,飞机两边的护卫居然是俩打领带的而不是军人(从来没有的事情)。另一个是他的双下巴。好吧,我从本届政府起就说伪拜,不是只有一层意思的。

昨天另一个事情则是Flynn的律师鲍威尔在Georgia开庭前一天认罪并转为污点证人。我想人以群分,鲍威尔如此,那么夸她为天使降临的Flynn是个啥货色,大致可以推断。有些人事,怎么说重点就是有人不信要当杠精,而时间则是让这些人褪去光环的最好的因素。

今天事情多,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顽士' 的评论 : 呵呵,老头这个声明叫就事论事。赦免福林不过是说加在他头上的罪名是莫须有,并不表示他就是好人。关于鲍威尔的评论就更加有内容了,赞同她关于质疑选举舞弊,仅此而已,也点名了她本人很有问题。
3年过后,我们大概能看清楚,2020年12月8号鲍威尔,福林,再加上Overstock的前CEO,现在都不知道躲在哪里,没有预约造访白宫,就是要推动所谓军管的行动,好让老头掉到陷阱里面。结果老头没接这个茬。
我现在看这个声明,有一种老头还是在挽救福林的感觉。鲍威尔搭上福林,似乎目的就是给Trump下套。当然福林现阶段连有用都谈不上,那么为什么Trump仍然不愿撕破脸呢?似乎背后有更大的计划。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总统TS发文:西德尼·鲍威尔 (S idney Powell) 是数以百万计的人之一,他们认为 2020 年总统选举是被操纵和盗窃的,而且我们的国家正因此而被彻底摧毁!尽管假新闻报道了相反的情况,甚至没有联系川普竞选团队,鲍威尔女士不是我的律师,从来都不是。事实上,她本来就很矛盾。鲍威尔女士勇敢地代表了受到非常不公平对待和政府虐待的迈克·弗林将军,但无济于事。尽管事实如此,对他的起诉却是残酷的。他是一个无辜的人,就像许多其他受到我们现在的法西斯政府迫害的无辜者一样,我很荣幸给予他完全赦免!"澄清了,不象弗林粉说的那样,鲍威尔不是川普的律师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同意。年轻人的乱反乱叛似乎标志着炒作了近一百年的犹太悲情不再有市場了。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顽士' 的评论 : 反越战?差远了。不过是误打误撞罢了。而且现在反犹太跟反以色列划等号,是完全搞错了方向。反犹太应该是反美联储反华尔街反大高科和反主流媒体,那些才是犹太真正的内涵。以色列的犹太人不过是犹太界的韭菜...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相比起来,乔丹的前辈newt gingrich们在那时算是君子了:)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议员投票支持发钱给外国人的,每次投票应该同时捐出投票人5%的工资
---- 赞同。
据说是1000亿,100亿到以色列,600亿到乌克兰,剩下的是给蓝色庇护城安置非移(算是巩固蓝色盘)。
---- 这样的话,越看越像洗钱了。第一战场乌克兰,越来越难洗钱了,民间反对呼声多了。再开辟第二战场洗钱,阿以之间中东开辟新战场。开放边界,给蓝色屁护城安置非移,也是洗钱。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另一个在时间上比较人道的是希腊,中午到下午3点前就别逛荡了,大家都午休。
---- 30多年前大陆内地城市也是这样啊。记得当年的大西南旅游,很多城市,午休时连公交车都没有。很不习惯。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大楼更新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议员投票支持发钱给外国人的,每次投票应该同时捐出投票人5%的工资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有空能不能分析一下,年轻人支持哈马斯巴勒斯坦是怎样一个潮流,意味着什么,能不能和当年反越战比拟。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周末愉快。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夏令時的唯一作用就是人為搞亂人體的生物鐘。

關於DS洗錢,老妖婆Yellen在電視採訪中大言不慚地説:美國的錢足夠打仗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