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切以环保的名义

(2023-08-14 08:36:15) 下一个

过去的周末事情不大,但是值得提一句的比较多,所以今天的文章会比较凌乱一些。

首先还是夏威夷吧。Maui的大火烧得比较蹊跷,有好事者列了一个名单,包括奥普拉,Will Smith,Julia, 等一票名人都在该岛上有豪华地产。这个火呢则很知趣,根本不触及这些地产。另外官方封锁了过火地区,不让外人进入,否则坐牢罚款。这个就好像是在隐藏什么了。还有就是有几艘船离着岸上百米远,有倾覆的有烧毁的。这个野火再大,似乎这么跳跃也过于顽皮。当然,DEW武器被怀疑成罪魁祸首。存而不论吧,我个人倾向于这个火不是偶然的,当然扯上环保就更无聊了。

俄乌局势呢,大概主流氓媒体发现美国人对乌克兰的支持力度大幅下降,CNN搞了个调查,最后的结论是什么呢?就是要往乌克兰送远程导弹,能打到俄罗斯内部。这个比较猛。考虑到2020年这些媒体封伪拜为总统,那么现在基本上公开喊话要求跟俄罗斯开战了。结合前几天我分析的美联储敲打伪拜政府要解决财政问题,我很怀疑是有一个协同的行动:从钱,从宣传入手,然后推动升级代理人战争。不过选择跟一个世界上拥有最多核武器的国家正面冲突的办法是明智的吗?我再强调一下,俄罗斯的核武器可能会被拦截武器截住而不是在目标地引爆,可是逼急了北极熊,他要万一存心毁灭世界呢?那些核武器都不需要投放出去就可以制造核冬天。

说到CNN,昨天看到个笑话。CNN报道,Trump一直在暗示的会起诉他的Georgia州的检察官放了个风,说是Trump的团队是偷票机被入侵的背后黑手。我看了以后哑然,对,Trump团队的作为是入侵偷票机然后让Trump败选,同时还打个电话让你好起诉。这是怎么样的一个脑回路才能编出来这么个剧本来?

马斯克要单挑扎克伯格的事情似乎正在偃旗息鼓。看着扎克伯格积极训练准备格斗的姿态后,马斯克说要改成文斗。这个就无聊了。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崇拜着马斯克。这个人就是精致的投机主义者,是DS选出来的未来的比尔盖茨,仅次而已。对了,最近爆出来IRS还是DOJ要求推特交出Trump的账户,在推特最终合作的情况下罚了35万。这个事情的暴露,其实已经是明说了,Trump不可能回到推特。因为他的账户已经被入侵了,如果他会推特,会不会有DS借他的名发布虚假消息然后栽赃?

最近FDA改口,称医生可以自由开依维霉素给中共病毒患者,一直也没有限制。好吧,随便了, FDA这个作为世界上最权威的医药监管机构,通过这个疫情信誉已经彻底破产了。可以想见的未来将是多种途径的医疗保健选择。当年中西医药之争,我们总是听到中药因为没有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而被否定。实质呢?是FDA拒绝批准任何自然植物提取的药物。那么这种情况下就是要让中药自然死。再看看FDA批准的各种转基因的食品,包括肉类,我们就知道了,这个机构也是唯利是图的,所有的规矩都是为了金钱。自然,一旦钱为主宰,还有什么恶事做不出呢?

北加州的电业公司PG&E 呼吁把人们的电车作为电网储备,在电力不够的时候能够反向输回电网。而加州也出了新提案,要求新生产电车可以双向走电。恭喜加州居民,日后必须买这种移动电池,然后这些电池就成了电网的储存器了。一旦政府发现人们可以走出50迈,那么简单,电网供电停止,直至所有电车都停下来为之。15分钟社区,就是这样一步一步做到的。看起来很环保绿色啊!

说到环保,我看了一个视频,不知道什么时候的。应该是最近。John Kerry在国会作证(宣誓的),信誓旦旦说自己不拥有私人飞机也从来不搭乘私人飞机。然后有个议员就抛出一个交易,是Kerry家2023年卖掉了家里的私人飞机。于是Kerry就狡辩说这是我老婆的,不是我拥有的。看来这些律师出身的还真能搅和。我们普通人做利益冲突分析的时候从来都是把亲戚算在内的,怎么到了这些精英这里,老婆就成外人了呢?

最后我还是想就上一篇的认错的事情简单提几句我的体会跟大家分享。那篇的认错就是认错,致谢就是致谢,不要额外解读。为什么呢?在现实生活中,我见到太多的人,发现自己错了后因为种种原因不承认,要么找客观原因,要么用更多的狡辩向前看。这些人不乏很聪明的人(我认为聪明的人一般来说就算是人中龙凤了),但是从不认错开始就把自己限定在固定的盒子里了。这样的人我见到的不下10个(这个数字很多了,我说的错误都是可以以千万美元计数的)。所以,我的对策就是一旦发现自己错了,一定要立刻承认,这样就丢掉了包袱。同时还要反省主观因素,避免下次再犯。这样我每天都活得很轻松。其实这么简单的道理谁都懂,但是做到的人不多。其实要想做到也很简单,只要告诉自己不犯错的人不存在,那么认个错有什么难的呢?那还是把自己当个人看,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ublicReport 回复 悄悄话 美元何时破产?
luna.lu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在youtube地球旅馆频道里,看到肯尼迪时期和泽塔星人的接触。那个星球外表一片焦土,繁衍是在机器中培育身体。现在情况越来越向那个方向靠拢。所谓的精英们真的还是人类吗?如果不是,那人类现在已在生死存亡的关头。
还有,Q真的是正义方吗?还是一个烟雾弹,让人以为有反抗、有进展、有希望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侧面证明1前些天BL对这个检查官的推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a2012' 的评论 : 谢谢。这个美国公司之说,3年前在爆守派自媒体疯传过一阵。还有关于白宫总统办公桌后的两面旗子,说有一面是代表美国公司的旗子。DC是属美国公司的地皮。。。这个视频,是我见过的主媒首次谈论类似的话题。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大火烧毁的车辆照片,想起前些年大陆天津大火烧毁的车辆。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大火是人为导致的,接下来的议程是:以环保的名义,在夏威夷推行15分钟社区。

最近川普在TRUTH上转发了英国的主流电视台GBN对美国时政专家Dr. Jan Halper-Hayes的访谈,主要内容是川普是美国共和国的总统,而拜登是美国破产公司的总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0WacP1CrW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