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由之声

(2023-07-10 06:49:58) 下一个

上周五我质疑了俄乌进程以后,伪拜政府做出回应(吹牛不上税哈),冒天下之大不韪,给乌克兰提供集束炸弹。我对武器的了解不多,大约知道这个是子母弹类的武器。换句话说,对军事人员密集的区域比较有用。不过因为对平民伤害巨大,这类武器在多数地区是被禁止的。而且对于密集军队,似乎不需要这种大规模杀伤武器也可以,替代的方式很多。再说了,俄罗斯现在的军事行动,似乎都不那么密集。有记者就问伪拜,为啥给乌克兰这种讨骂的武器。伪拜的回复说我们没有子弹了。呵呵。美国最终会不会把集束炸弹运给乌克兰,是个问号。不过伪拜的这个做法, 基本上是告诉大家,别以为我支持乌克兰反俄罗斯“侵略”就是正义的。网红们叫唤俄罗斯的核威胁,所以俄罗斯罪无可赦。伪拜提供WMD,跟当年小布什嘴里的萨达姆又有多大区别呢?网红们,我等着你们能一碗水端平。另外,胜利中的乌克兰需要这种武器吗?乌克兰可是本土作战,弄不好就炸到自己的平民。

第二个事情呢,我想说一下最近的新片自由之声。这个影片据说是顶着各种骚扰,历经8年时光终于公映,并且在院线获得最高票房的成绩。这个片子是描述拯救被拐卖儿童的。片子的主人公是前CIA负责打击儿童走私犯罪的特工, Tim Ballard。而这个Tim 在最后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收到上峰要求其停止的命令。但是他为了正义,毅然不畏丢工作也要完成使命,他老婆也给与他极大的支持。好吧,看起来是一部英雄片。

那么这个影片触及了儿童走私的目的吗?触及了儿童所受的罪吗?触及了儿童走私的客户吗?被救儿童最后都跟家人团圆了吗?似乎这些信息都是缺失的。当然有消息说这个电影是四部曲。那么好,我们倒是需要看看这个电影能触及到多深。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下儿童走私的问题。儿童买卖和走私古今中外都有,原来大多数原因就是有没孩子的家庭,有需求,购买这种走私的孩子。还有就是色情场所,需要不断补充新鲜的货源。当然接下来的就是肾上腺红素,器官,甚至人肉。那么好,这个自由之声敢不敢揭露用途和客户?那个才是邪恶之源。不触及这些,这个影片也就那么回事儿。仅仅说救援解放儿童,似乎不需要崇高理想,也可以担负这样的工作。

再请大家看看这个网站,看看里面的人。人以群分。

https://afghanistanworldfoundation.org/awf-board/

接下来就是该头疼的问题了,这部电影达到的最大的目的是什么?儿童走私我们都知道,救助儿童也成了常态,so what? 大家看完电影该干嘛干嘛,绝大多数不会去掺乎儿童走私这件事情。剩下的就是拔高了Tim Ballard 的形象。英雄被塑造了,而且是历经磨难。那么下次Tim 出来号召什么,筹钱什么的,是不是就很容易了?可是他给这样包含Feinstein 和基辛格参与的基金会工作,这个基金会里面的面首都有谁?施瓦辛格,塞林迪翁,汤姆克鲁斯,等等,你说后果会是什么?阿富汗这种战乱地区,走私孩童是不是更方便?但愿我是小人之心。

Trump在DeSantis的民调跌倒1字头后并没有止步,继续对他的民望进行打击,目的是基本上让他在2028年也无望。这个符合我之前的预期。当然Trump这么做,是不是对2028年及以后的人事问题已经有了方案?我看可能性很大。我们一直以来都觉得MAGA后继无人,是最让人担忧的一个方面。那么Trump的举动应该是让大家放心。当然MAGA的未来领袖不会现在高调,这是必然的。另外Trump又一次对FOX批评,说其妄图在内华达和威斯康辛等地操纵民意抬高DeSantis。好吧,看看这些地方,Trump的目的,是在批评Fox呢,还是在说注意舞弊的地方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有传言川普,小肯(民主党)搭档选票,不知真假。
白等送集束弹刚宣布,俄罗斯的报复攻击就开始了,据说炸了一个北约雇佣兵在基辅的集结地。
顽士 回复 悄悄话 2028!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DeSantis真是走了步臭棋。不过求仁得仁,自我暴露,也挺好的。谢谢大楼。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唉,能正大光明摆到前台的都不再是真正的真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