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DeSantis登场

(2023-02-27 06:08:29) 下一个

在Trump的一再“督促”下,周末DeSantis终于跳出来加入了参选大军。FOX推出宣传后,DeSantis自己发了参选宣言视频,然后前任州长小小布什的背书等等。这个DeSantis不用我再多说了吧?该说的去年甚至从2020年底我就说过了。说得有些领先,所以还总被人挑。没关系,我这人看准什么就会坚持,不太为外力所动。而且那时候看不清的人,我一不强加我的观点,二不劝我的读者们远离,相反,我总是说要多听多看,特别是自己难容忍的言论。这个是我跟其它自媒体博主什么的最根本的区别。我觉得那些动不动就说别看这个,别看那个的,其实是暴露了其本人没有民主素质的本质。算了,扯太远了。接下来就看看DeSantis的神像是怎么坍塌的。准备好爆米花。哦对了,Trump对DeSantis的攻击一直是非常克制的。我感觉其它候选人,比如黑莉什么的,就不是什么善茬了。要真是这个演进路线,那么黑莉参选,就有她的重要价值。

CIA的前局长Burns承认2008年北约在乌克兰扩张踩了俄罗斯的红线,可能会导致该国分裂。那么14年后大家看到效果了。其实这个消息透露的本身,就说明了DS的内部也开始在分裂。别看这个表态不痛不痒,但是,这个说法是不是暗指北约是现在俄乌冲突的始作俑者?因为说这个话的人是有官方背景的,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觉得现在俄乌的事情,又会演进到疫苗的模板, 就是过了极限,开始内部坍塌?当然,我还是说普金进入乌克兰的目的,不是针对北约那么单一,因为俄罗斯的战法实在太奇怪了。

说到疫苗,我们知道宾州的疫苗受伤中风的参议员又住院了。她老婆立刻拿着护照跑到加拿大去了。这个是不是太奇怪了?按说有权势的老公住院,老婆应该守在病床前才对。大难来时各自飞,是不是这个剧本?台湾赔偿了一个疫苗死亡孩童的丧葬费用。好吧,有第一个就会有第二个。 等多到台湾政府无法承受的时候,是不是就要开始撕破合同开始跟Pfizer咬了?台湾总是自诩防疫最成功,咱们看看金玉其外里面有什么。

伪拜“访”乌克兰时候,泽连斯基的替身跟泽连斯基一起出境,我怎么觉得是演给大家看的?我们都知道泽连斯基是演员,现在演员的演员也亮相,那么还有什么不是假的?反正在摄像机后面,完全是摄影和编辑决定你能看到什么。当然,称那个替身是保镖也没错,反正是为了保证随时有一个可以出境的符号,仅此而已。醒不过来的就算了,接着睡吧。

德克萨斯法院判决,Powell律师关于2020大选舞弊的诉讼没有违法之处。真的不知道这种法院还有什么公正可言。Powell冒用林木的名义提请诉讼,属于伪造文书和伪证,作为普通人来说是重罪,对于律师来说比重罪还严重,居然没事?呵呵。

华尔街时报发文称,能源部认为中共病毒最可能是实验室泄露的。首先我的感觉是伪拜的机构怎么都不务正业?该救险的不救险,该搞好运输的忙着修产假,现在该情报机构说的话,能源部去说,八竿子打不着啊。这个先放一下。看看背景,我们大概知道为什么能源部出来说这个事情。其实就是伪拜政府比较紧张习近平给俄罗斯支持,那样的话乌克兰写好大了,洗回来的钱就受影响。所以用能源部这种非主管部门来防风,就是隔空喊一下,不要跟俄罗斯走太近。这样如果目的达到,后面转圜就有余地。这里面也看得出来,伪拜政府跟中共底下小动作其实是很多的。因为所谓气球事件,桌下交易是目前的主要方式。这样看来,这个气球到底是哪一方放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至今为止,还不知人心是被操控的? 联合国? 养了一帮闲职人员。我们美国的纳税人,可是养了一帮帮闲者呢。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四月就通过的取消迪斯尼特权的法案,非等到现在这个时间点来宣布,应该是早有准备吧。谢谢大楼。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对普京侵吞克里米亚乌东四州,联合国大比数票决早有公论,虽然这个国际机构只是个议而不决的大白象,可在现实环境里也只能做到如此了,对普京的公投操作,他的准盟友伊朗塞尔维亚都公开声明不予承认,可见人心之所向。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谢更新。。。等着看吧,是驴是马,拉出来溜溜才知道。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克里米亚本就是俄罗斯的。乌克兰出生的赫鲁肖夫在苏联时期将其划归了乌克兰。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普京志在重塑十月革命前的帝俄辉煌,超越斯大林列宁,所以有了沙皇全家正式昭雪,有了尼古拉二世被东正教会封为圣人。老毛子欲壑难填是出了名,所以吃足苦头的周边国家一有机会就另立门户投奔西方,普京占领克里米亚后,西方退让绥靖使得他得寸进尺,各钟误判终于导致乌战一发而不可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