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战场在每个人的身边

(2023-01-06 10:06:34) 下一个

众院喇叭筒选举继续,点评之前先说一下Trump。Trump昨天发了一个视频,提到了毒品是对美国的进攻,要动用特种部队来对这些毒贩子宣战。这个毒贩子是事情我以前评论过,没有什么大毒枭是没有政府背景的,而毒枭的存在就是给政府里的政客们提供司法体系外的服务。毒枭的作用有两个,主要的业务不是贩毒。主要的业务一个是人口贩卖,另一个是洗钱,洗劫税款。所以,Trump的宣战,是对DS的政府的钱袋子和投名状的双重打击。问题是他的表态给人的印象是等他上了台就干。结果今天墨西哥的一个大毒枭的儿子就落网了。这个给我一个错觉,难道Trump的宣布和行动是同步的吗?如果是这样,难道Trump是在任总统吗?其实我倒也不太在意是否公开在台上,Trump是2020年当选总统,这点我倒是没有动摇过。

那么回过头来说喇叭筒选举。麦肯锡经过11轮投票,两个晚上勾兑,并没有获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这个倒是不稀奇,反正还没破记录,可以继续下去。当然昨天盖茨开始提名Trump为议长。这个就让选议长的活动充满了戏剧性。直接说了吧,不要认为盖茨是个爱国者。20个反对派也未必就是RINO的对立面。盖茨提名Trump为议长,和MTG一样,都是否认Trump为当选总统的表态。确实很隐蔽也很吸人眼球,但是潜台词就是这一句,伪拜是总统。众院议长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不能是Trump。选条狗上去当议长也就只是那么回事。盖茨等20个议员的做法真的是认为选别人而不是麦肯锡就能在众院有所作为吗?怎么可能的事情。这个不过是在给2024年卡位。如果这次是麦肯锡上台,那么24年很有可能麦肯锡连任喇叭筒。那时候众院议长就有相当大的分量了。所以现在一定要把筹码兑足。麦肯锡的检讨一定要深刻,保证书也要交投名状,就是这么回事。再重复一遍,借着这个事情冒充好人否定Trump是当选总统的人,不是什么好鸟。他可以跟麦肯锡不妥协,没问题,但是拉Trump下水,其心可诛。

今天没有别的什么值得点评的事情,就说一件昨天发生在我家的事情。昨天放学的时候收到学校一个体育老师(黑人)的电子邮件,标题很惊悚,说我们家的娃在学校说了种族歧视的话。在她的Email里,她写了一些事情的经过,说我家娃进入体育教室的时候给别人Hold 门,同另一个娃交流,说为啥黑人在篮球方面这么有天赋。结果俩黑人女生经过就问他为啥?我们家娃就说他觉得黑人很善于奔跑,跳跃,抢球(注意原话是“they are good at running, jumping, and stealing”)。然后她就说这个是种族啦等等。我们觉得这个stealing的表述是有问题,但是需要澄清事实。所以就等娃回来问他。结果是他跟另一个娃说话,那两个女娃根本就没有搭茬(也就不存在说女还问他他回答这个事情,显然那个老师撒了谎),听了半句直接就到那个女老师那里告状了。而那个女老师跟我家娃谈话的时候,也没有核对事实,直接就是扣了个帽子。好在她 写的Email里把上下文都写上了,所以就算看到觉得Stealing这个词不妥,更不妥的是没有把宾语带上,但是上下文放在一起,是完全相反的意思。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老师没有核对我们家的娃的话语。好吧,这个算是给娃一个教训,有些过度敏感的人群,根本别去搭茬,怎么说都会说错的。当然,我昨晚上没闲着,回复Email。因为这个老师把年纪校长附在里面,当然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扣帽子。所以我回复的时候首先澄清实施,同时不接受种族主义的说法,并且点出了作为一个老师,随便label学生是非常失败的。进一步,告诉她在中国,50年到70年代,大家随便label别人,带来的是很多老百姓家破人亡。美国现在也走在这种label人的路上,等等。最后这个老师发信说我不是说娃种族主义,只是要让他选择更好的词什么的。那些我也就不管了,盖棺定论,不能给娃扣上一个种族的帽子,不服我们可以继续论。我就不信了,平地还能起妖风。这整个事情就是两个神经敏感的贵人听了半句话去告状,然后那个贵人老师妄图站在道德高地来打击别的族群,仅此而已。那个老师并没有说实话,她自己的email里面已经漏洞百出,只不过那些白纸黑字的东西,我用不着继续追究,留待日后再说。我写这个过程什么意思呢?我们身边到处都是这样的陷阱和战场,碰到这样的情形,大家不要退缩,不然我们的生存空间会越来越窒息。

就写这些吧,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好样的。谢谢。周末愉快。
aunt4 回复 悄悄话 为啥 2边 都不公开讲哪?
Faith_Joy 回复 悄悄话 https://thedocuments.info/Payload/The%20Military%20and%20Constitution%20Regulated%20Inauguration_%20President%20Trump%20by%20Derek%20Johnson%20v3?fbclid=IwAR3EL8vuaGs2wm5cEEIpq5_blZtl3AC3BZUs7RAJ-BTfRiK9VFBdmc4w0os
这篇文章里用证据说老川还是commander in chief
minnie8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更新。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eda2012' 的评论 : 早就开始了,不过是以前是大王风,现在刮到寻常百姓家了而已。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low' 的评论 : 太感谢了。
Freda2012 回复 悄悄话 燈塔國也要淪為“因言獲罪”的文字獄國家了。
bigl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过两天我给你个summary.
wavefly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大楼警醒,我只当看戏,忘记了他们提名川普的背后用意。

谢谢好文,确实每个人都要时时记得仔细分析,真的是处处都要小心。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楼分享。大楼是否可以share一些你email的话?我希望能够借鉴。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https://thedeepdive.ca/no-jordan-peterson-isnt-on-trial-freedom-of-speech-is/

大楼以毒攻毒怼得好:)你也不孤单,还有这位大牌教授在陪伴着你!
aunt4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