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娘炮与偷拍

(2023-01-27 06:16:57) 下一个

又到周末了。这个星期似乎事情不少,大家有没有看戏的感觉?

首先还是说一下俄乌的问题吧。这个问题早先提过,就是美国和欧洲国家开始向乌克兰提供坦克。这种时刻不是采取外加手段调和,而是一轮又一轮的送钱和武器,不是搞代理人战争是什么?只有Trump一个人在呼吁和平,看来战争真的是个好借口,洗劫各国纳税人财富的借口。而这个时候网络红人们不断分析如何打败俄罗斯啥的,不知道是真傻呢还是既得利益。乌克兰本周突然出重手解决一大批高官,理由是贪腐。好吧, 贪腐不是有司法体系么?为什么要泽连斯基乾纲独断?这不是独裁是什么?至于所谓整肃贪官,大概也就是政治小白才能相信吧。乌克兰贪腐从上到下,现在弄掉一批不听话的,日后要是想追查援乌资金和物资,对不起,那帮贪腐的人干的事情,我这里不知情。到了一定时候,连泽连斯基都会被做掉(可能已经做掉了,现在这个就是个演员),这样所谓援助乌克兰的资金,就无据可查了。不过,送坦克这个事情,真的是为了防守?我看是为了反攻吧。打败俄罗斯,真不怕招来核战?还是招来核战是计划的一部分?顺便自夸一下,周一我提了核战,昨天发Truth就提到坦克和核战的关系。是我剧透了还是他看了我的短文?

文件门的事情,就按我上次说的,国家档案馆发文六个前任的正副总统要他们自查。个人认为这个事情恐怕就到此为止了,事情还是该回到从文件牵出来的拜登的宾大智库钱的来源以及可能的贿赂(通过房租),并且以此为由换伪总统。当然,如果真的较真的话,应该去查一下Adam Schiff这样的人,这个造谣窝子怕是手上有一摞文件呢。好吧,Schiff 要竞争疯老太的参议员位置,看来可能性非常大, 因为加州这种地方烂根了。

疫苗的事情有了戏剧性的发展。PV发了一个最新的偷拍视频,一个娘炮Director透露Pfizer内部讨论自己做变种。这个和当年杀毒软件公司做病毒有啥区别呢?比尔盖茨玩剩下的。不过这个时机也确实好,大家都在说疫苗危害的时候,再出这么一格,哎,这网络真该死,真应该像中国那样掐死才好。当然Childers律师比较严谨,花了些精力来挖根,看看这个是不是真实的研发的主任。至少此人不是他自称的那样13年耶鲁毕业。不过换位想象,13年毕业做到大公司研发部门的Director,似乎功夫在诗外。那么Pfizer的ESG在什么方面下苦功夫,自己脑补。那个娘炮主任还跟PV的CEO大闹一场,结果呢,Rubio发文给Pfizer要求其解释。好吧,官方介入,这事儿没法私了了。现在开除娘炮还来得及不?不过呢,我还是觉得这个事情来的时机太巧了,对疫苗的多维打击似乎还是协同的气味。Fox的Tucker已经在黄金时段播出这个娘炮偷拍。我还是坚持我的感觉,弄倒疫苗,枪口指的是Trump。

加州的一个法官很明智的叫停了一个刚刚通过的法案,就是如果医生对病人关于疫苗给出不恰当的意见,那么医生要被追究责任。这个基本上是挥个大棒说医生必须推广疫苗了。法官的理由很有力,就是医生对病人是一对一的,是针对病人的个案的,所以政府没办法确定医生给出的意见是不正当的,因此驳回。这个其实是回到了医疗是个人选择这个基点上。而加州的律师举不出案例来反驳法官的意见。虽然官司还会继续,但是我看这个案子最终应该会被高法否决。不然的话,还要医生干什么呢?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乌战打到现在,普京脸面尽失,连不是盟友胜似盟友的天朝都从上不封顶自找台阶下了,共和党内有反对继续军援乌克兰,但又拿不出现实可行的办法让普京收手,就好比当初尼克松福特与苏联搞缓和谈判减少军备SALT,有民主党大佬出面唱反调一样。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不过,送坦克这个事情,真的是为了防守?我看是为了反攻吧。打败俄罗斯,真不怕招来核战?还是招来核战是计划的一部分
--- 把不传人的病毒,改成传人的,再疫苗杀人,嫌灭人口灭得不够,太慢。来一个核弹再多减些。
根据这百多年的科技发展速度,我怀疑我们这一茬地球人类,不是第一茬文明。以前的地球应该有过文明,被核武消灭了。
苦恼人的笑 回复 悄悄话 揭露DS真是漫长的战线啊。放平心态观战。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周末愉快!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大楼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